给Z先生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16 0:20: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Z先生的一封信700字

 Z先生。我们好像已经认识一年了哦。其实。好想跟你一起庆祝一下这个好不容易的一年。但是最近。我们似乎总在吵架中度过。我总是玩笑地说:你对我没有从前好了。其实说这话的时候我是有些心酸的。因为很遗憾这句话是真的。不过也许我也不再如从前那般善解人意了吧,只是自己不自知。有首歌曾经唱:我想我不够爱你。我们都善意地把自己的认为好的东西投注于彼此身上,却忘了问对方是不是想要。也许真的越是在乎,就越是容易背道而驰。

 Q小姐曾经说,其实我们根本没有必要难过。因为鸡蛋本来就是你的。你愿意全部分给我,我当然会开心。但是你要把他分给其他人,也只是你自己的事情。你所拥有的原本与我无关。所以又有什么好难过?

 但是Z先生。你知道么?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大概是我这二十多年来最开心的一段日子吧。所以你根本不知道我有多不舍。每次每次。我们彼此闹情绪的时候。每次当我觉得委屈的时候。我都在想,干脆就放弃吧。但是一想到我们第一次在除夕夜看烟花。想到我掐着自己大腿第一次说我喜欢你。然后是你第一次亲我的时候我紧张地都不知道要把手放在哪里。才惊觉,原来我们竟一起经历了这样多。

 其实Z先生,每次我假装生气的时候,我都不是真心想跟你发脾气。好多时候。我只是好喜欢你安慰我的样子,好喜欢被你紧张地感觉。只是每次你都是简单地两句话就会失去耐心,结果就是每次都是我反过来认错。其实我也好委屈滴耶~只是好害怕如果我真的一转身,你是不是就真的要绝尘而去。所以尽管觉得自己超级没用没脾气又没骨气,还是要厚着脸皮往你身上蹭。

 你总是爱说我们不适合,我们各种不对等,总之我们一点都不般配。但是,其实我一直好想跟你说,跟你在一起,我一直都在努力让自己变成betterme,因为这样才配得上这么优秀的你。

 唉~~~就这样吧。你大概都已经开始发梦了吧。反正说了这么多反正你也不会看到。就当自己神经病发牢骚好了。

  ps: 但是Z小憨,下次我生气的时候你可不可以麻烦你主动一点?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Z先生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王董:您好,王董。我是网络销售部张嘉明。关于上半年的业绩,我相当于交了一张白卷。归根结底,应该是自己太浮躁了,根本没有静下心来努力。其实一个…阅读全文

2、亲爱的袁平翌扬朋友:你好!   你还记得你因为我不借你书而大打出手的那次吗,我的袁“猴”朋友?那次你十分恼火,把我的椅子都打翻了。其实我知道你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