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困难学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6/9/23 0:20: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困难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    

仙桃市义工联合会(以下简称“仙桃义工”)是经仙桃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注册成立的第一个民间公益组织,其前身是仙桃市最早(2007年)成立的公益组织“仙桃义工”。    

七年多来,仙桃义工开展了敬老、助学、看望困难群众、关爱弱势群体、环保、无偿献血等一系列公益活动,特别是近几年与华芳名酒博物馆合作开展的刘千忠助学基金共资助金额达59万元,刘千忠助学基金联系华科EMBA爱心企业资助16万元,共资助寒门优秀大学生42人,同时帮助近百人积极申报团省委开展的助学活动,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和个人资助从小学至大学的寒门学子,为的是让暂时遇到困难的同学能够和其他同学一样分享阳光,在成长的道路上感受到爱与温暖。    

无论你是小学生、中学生,还是大学生,如果你求学的路上因种种原因遇到极大的经济困难,请与我们联系。或者你身边有人渴望得到资助,请将这个助学消息告诉这位同学。    

我们将优先资助以下同学:    

一、孤儿(包括父母双亡或有一人去世、离家出走);    

二、单亲家庭且家庭贫困;   

三、父母残疾或重病;    

四、家庭发生重大变故;    

五、其他因素致贫(此项需提前联系仙桃义工协商)。   

 接收纸质材料地址:    仙桃市气象局对面科技一条街西街飓风科技                                                             仙桃市义工联合会                                                              2014年5月15日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困难学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父母亲大人:您们好,儿们惦念父母亲大人在天国,安乐无样,生活快乐,心情愉快,万事皆好。今天是2014年2月25日,是父亲离开我们整整8年的祭日。光阴…阅读全文

2、有才小疯队的成员:不知道这个具体是谁的邮箱,就这么称呼了。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我在青岛做总经理的时候下属一个商务部门的口号,很喜欢。很多年没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