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十一)

时间:2015/9/3 0:19: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十一)

尊敬的家长:您好!

为了全面发展学生体质,让学生“健康身体、强健体魄”,学校一直致力于开展许多丰富的体育赛事活动,强化训练力度,提升学生体质。

学校充分利用每天半小时的阳光体育大课间时间集中练习。除做亮眼操外,凸显学校两大体育特色,周一三五主题是“我爱乒乓”,有学校自编乒乓球操、乒乓球技术练习(一、二年级原地托球练习,三至六年级原地颠球练习)、跳跃步伐练习;周二四主题是“蹦蹦跳跳,我长高”,有健美操、速度跳绳及灵活练习;到了冬季还利用校园的有限场地,进行集体绕圈长跑,有效提升学生体质。

在普遍强化体能训练的同时,学校还举行人人参与的每月赛事促使学生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班级海选、级部对抗、校园吉尼斯。就本学期而言,学校已经举行了跳绳、乒乓球比赛,表彰优秀班级,每名学生根据成绩得到“体育小龙章”,下一步还将举行校春季运动会,除常规项目外,特别增加一二年级跳绳、三至六年级的仰卧起坐,并且力求更多学生参与比赛。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学校将仰卧起坐、跳绳作为体育项目的长期作业,希望家长积极参与,与孩子一起活动,监督孩子完成每日目标。跳绳标准:一二年级(优-90个、良-60个、及格-30个)、三四年级(优-115个、良-85个、及格-45个)、五六年级(优-125个、良-95个、及格-50个)。仰卧起坐标准:一二年级没有、三四年级(优-40个、良-34个、及格-21个)、五六年级(优-43个、良-35个、及格-22个)。以上标准以1分钟为计算单位。

学校初测定于四月底,成绩计入运动会成绩。希望家长大力支持您的孩子积极参与各项体育活动,并做好课余训练指导。

青岛燕儿岛路第一小学

2014.3.28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十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家长好!   本周虽然只有4天时间,但对于我们幸福庄园的孩子来说却特别充实。周三一早就进行语文一年级第七单元单元检测、周四中午进行天天练测试、周…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     您好!    如果您问孩子,甜甜秘密是什么?也许他们会说,甜蜜是糖果的味道、甜蜜是蛋糕的味道、甜蜜是好吃的味道。您经常会在孩子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