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一封信500字(六)

时间:2015/7/21 0:20: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一封信500字(六)

亲爱的家长: 

    您好!

    如果您问孩子,甜甜秘密是什么?也许他们会说,甜蜜是糖果的味道、甜蜜是蛋糕的味道、甜蜜是好吃的味道。您经常会在孩子们的笑脸上捕捉到他们甜蜜的神情,每每被爸爸妈妈、老师夸奖的时候,孩子们心里就像吃了蜜糖一样美滋滋的。

    本周起,我们将和孩子们一起进入“甜甜蜜蜜”的主题活动阶段。我们以“甜蜜的糖果“为切入点,综合更多孩子们既熟悉又感兴趣的内容,延展”甜蜜“更多的内涵与意义,为他们提供适宜的探索空间和材料,支持与帮助孩子们在品尝甜蜜的味道、说甜美故事、唱甜蜜歌曲、分享甜蜜、玩甜蜜游戏、表达甜蜜心情等一系列活动过程中,自主建构经验,发展能力,感受甜蜜、幸福、快乐的美好生活。

为了使孩子开展得更好,我们邀请您的加入:

1、协助孩子在家中收集甜蜜的食物、物品,您可以给孩子提供丰富的资源,让他们从中选择。

2、为了引导孩子将甜蜜的点点滴滴感受融入到生活中,您可以在家中设置”甜蜜加油站“,与孩子在加油站内聊聊天,拥抱一下,增进亲子互动;与孩子分享自己甜蜜的故事,让他们更多地了解甜蜜的感受;向孩子讲述他们在成长过程中的甜蜜故事,增进亲子感情。

3、与孩子一起收集甜蜜的表情的照片、图片或贴纸,一起玩”甜蜜表情“游戏,帮助他们大胆地表达。

4、希望您与孩子共同完成绘画照片”甜蜜的事“,让他们更直观地将自己与家人快乐甜蜜的感受表达出来。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一封信500字(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   您好!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先向您道一声:“节日快乐!”为了确保节假期间孩子与您家人的安全与健康,请您仔细阅读此信:一、放假时…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们班的信任。也许您的孩子是第一次离开父母进入集体环境,也许您为孩子将要面临入园有些担忧。这不要紧,我们的班级…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