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八)

时间:2015/8/15 0:18: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八)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们好!

   在孩子的一天天成长发展中,您一定有这样的感受:宝宝越发像个大人啦!喜欢模仿,乐于表现。常常把“我会做……”、“让我来……”、“我帮你……”挂在嘴边。同时孩子的个性也愈发独立。在同伴交往、自我管理、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有着这样的那样的困惑。

下周起,我们将与孩子一起走进“我真能干”的主题。在这个主题中我们将围绕“我自己”到“我在集体中”到“我在家庭里”三个层面逐步展开,达到以下的教育目标:

   1.让孩子能关注自身的变化,对自己完成任务的能力持肯定态度,体验克服困难取得成功后的愉快。

   2.让孩子乐意与同伴友好交往,喜欢参加集体活动,敢于在集体面前展示自己,培养大胆、大方、自信的性格特征。

   3.让孩子愿意帮助身边的人,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建立初步的责任感和劳动意识。

希望家长朋友们与我们共携手,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让他们在园在家的各种有意义的活动能互为延伸、持续发展。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请您配合我们做好以下工作:

   1.用餐时,尽量鼓励孩子使用筷子。

   2.加强自我服务能力的培养。日常生活中,鼓励孩子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如收拾整理玩具等)。

   3.鼓励孩子参与家庭的各项活动,如招待客人、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等,让孩子体验做小主人的乐趣。

   4.在家庭中和孩子共同种植、照料一些花卉、植物。

   5.根据主题活动的开展,您能和孩子共同进行活动前后的亲子活动,如帮助孩子寻找自己想知道的问题的答案,并用文字记录。

   感谢您的配合,欢迎您参与我们的活动并提出宝贵的建议!

                                                                                   哆哆班教师

                                                                                     2014年3月7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孩子是您心灵的寄托,是您生命的延续,更是您对美好未来最大的期盼!作为家长,应该对孩子的未来发展做出长远规划,在竞争的巨大压…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您好!在刚刚结束的暑期中,孩子们又长高了!同时跨入了一个新的学期。在开学之初,我希望我们能够共同努力,相互配合,让孩子们取得…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