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六)

时间:2014/4/6 0:18:10 本文由张时强投稿,指导教师为:光德镇上坪小学 殷贤明老师

尊敬的代老师:

我是您的学生——斯玉楠。我想对您说声对不起,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辛勤栽培。可经常惹您生气的我,总是做出一些令您不满意的事情,这一点请您原谅。

代老师,我有许多的烦恼想对您说。您还记得我那次给大家改考卷的事吗?给我分配的任务是改阅读部分,虽然我也很认真的对待,可还是出了错——给同学们改错了。后来您批评我,说我阅读部分也做得很差,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下来了。在那刻里,我做了一个决定:从此再也不给同学们改考卷了,不是因为我自私,因为我自己的阅读部分确实不很好!老师,我需要得到您的指导。您也知道我是一个很笨的孩子。每次您讲课时,我只有最简单的问题才会举手。我在我们班上是一个中等生,成绩不太好,是一个不起眼的孩子。可是您却愿意信任我让我当班上的纪律委员!代老师,谢谢您!纪律委员这一职务,我做的并不好,如果不是您一直相信我能做好,我可能都没有勇气站在讲台上,说“安静”二字。

我的成绩不好,爸爸妈妈也常为我操心,我十分愧疚。爸爸妈妈才三十几岁,头上就已经有了白发。我常常责怪我自己,为什么让这么多人操心,我真想对您们说声“对不起”!

代老师,您这么辛苦,我十分感激。大家都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把花香奉献给世界,自己却累得直不起腰;老师像蜡烛一样熔化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一生的心血都花费在我们这些学生身上,您们不辞辛苦地播撒着智慧的种芽,让我们长大成才,成为祖国的有用之人!

老师,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的殷切期望,等我长大以后学成归来,为祖国的建设做出一番努力。

您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斯玉楠

20xx年4月1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张老师:    您好!我们班是一个又顽皮又成绩落后的班。最近,让您费心了。您是一个知识丰富、经验众多的老师。您这两点,让许许多多的老师,都很佩服…阅读全文

2、尊敬的老师,您们好!您们辛苦了!     我是蜜桃班刘@萱的家长,从2012年9月萱萱入园至今,孩子已在这里度过了充实快乐的两年,在老师的教导下,她在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