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十七)

时间:2014/8/27 0:17:46 本文由王凌悦投稿,指导教师为:东安庄乡清辉头小学 陈惕铭老师

敬爱的陈老师:

您好!

我是你的新学生,虽然才相处短短几天,但是您给我印象十分深刻。在开学的第一天,您给了我们一个特殊的题目,就是让我们唱《大长今》的主题曲,在您刚刚布置完,下面就有些同学就发出尖叫,可能有些同学觉得您布置的作业太古怪了,的确您的做法和别的老师截然不同, 幸好的是老师您没有逼我唱这首歌真是太幸运了。

老师,我觉得您教,我觉得您教学方法的不同不正是您的别具一格之处吗?您在课上还告诉我们您多年来的经验,见到两个分号的话那句话就是排比句等等。是您教会我说话写作不要说废话,语句要精念。

在我的眼里看来您在语文老师中,您和别的语文老师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一个在天,一个在地。您平时和蔼可亲,但是如果有同学犯错,您就像变脸一样毫不留情的批评他让他把错误改过来。

您每天布置的家庭作业的题目非常怪,叫〈〈五个一工程 第三版〉〉老师,至今我还弄不明白为什么叫〈〈五个一工程 第三版〉〉老师您能告诉我吗?

老师,因为我们才认识几天所以我对你的了解大概只有这么多了,希望以后我们能多多互相了解。最后我祝福你身体健康,笑口常

开。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 黄鑫

2006-9-4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尊敬的王老师:您好! 老师,你像春天的细雨,滋润着花儿,灌溉着大地,而我们在这允吸着细雨茁壮成长。老师,你把幼小的我们,培养成成熟懂事的少年。…阅读全文

2、亲爱的季老师:您好!首先我想说,能遇上您这样一位好老师是我的荣幸。如果没有您,哪有我发言时的自信?如果没有您,哪有我写作时的潇洒?如果没有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