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初中老师的一封信作文(四)

时间:2013/12/11 0:20:53 本文由郭淑明投稿,指导教师为:京山永隆镇小学 揭阳人老师

敬爱的唐老师:

您好!提起笔,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我认识您六年,特别是最近这一年,您又成为了我的班主任,让我对您又多了层了解。您知道吗?您严肃的面孔曾让我惊慌失措;您锐利的眼光曾让我面红耳赤;您深情的呵护曾让我感动不已。您的种种,我至今还记忆犹新。

我记得老师您很信任我,常常找我帮你做事,即使做错了,也会原谅我。上课,您也常常请我发言。老师您还记得吗?那一次上课时,您让我回答问题。我由于上课开小差,站起来时,手足无措,满脸通红,同学们都向我投来了嘲笑与幸灾乐祸的眼光。多亏了您,点拨我的思路,使我能顺畅地回答出那个问题,还赢得同学们的掌声。这件事后,我再也不敢上课开小差啦!同时在我的心里,对老师的敬意和谢意是犹如浩瀚的海洋。我还记得老师您虽严厉,但从不占用我们的课余时间,还常常给我们搞活动,掏腰包买奖品,用各种奖励法激励我们好好学习,追求各方面进步。老师您还记得那一次我们班举办食物分享会活动吗?烈日炎炎的下午,您对着烧红的锅子,不停地给我们煎煮东西,您通红的脸蛋上挂着好几滴晶莹的汗珠。同学们在这次食物分享会中,吃得津津有味,而您却一样东西都没有吃到,还快乐地为我们煮东西,说看到我们开心,您的心也溢满了幸福!那时,我心里对你的敬意又深了一层。

唐老师,您在我心目中就是一株松树,在高高的山顶上毅然挺立。您言传身教,教会了我要坚强面对生活,要不怕挫折,要相信坎坷过后就是平顺。那次食物分享会活动,你以身作则,教会了我,快乐不是物质上的,而是精神上的。老师您是那棵撑起我人生的树。老师,我要衷心地对您说:“谢谢!”

唐老师,如果要形容您,我会不由自主地想起那句诗“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我将要毕业,离开美丽的校园了,可是我永远忘不了我敬爱的老师?您,您的一颦一笑会永远印在我的脑海里。

唐老师,明年的教师节,我一定会回来和您庆祝!

祝:

身体健康!

事业顺心!

您的学生:刘佩瑜

20xx年6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老师:您好!光阴似箭,转眼又是一年。您对我的教育,我终身难忘。期终考试完后,我的成绩很好,这都是您的心血啊!我想对您说:老师,谢谢您!…阅读全文

2、尊敬的兰娇老师: 您好!这个学期你虽然回来教书,但是却不是教我们,而是教初一的。我们好想你,你回来,我们很多同学都去办公室找你聊天,很受我们班…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