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学老师的一封信600字(四)

时间:2013/12/10 0:18:42 本文由门雪梅投稿,指导教师为:仙居县陈坑小学 王继威老师

尊敬的罗老师:

我是您的学生阮博博。六年的小学生涯像轻烟被微风无声无息的过去了转眼间我们将离开这曾经给过我快乐的地方,心中不免会有一股辛酸与留恋。我好想一直停留在那美好的小学生活,但我知道我如果不去挑战“人生”那活着的意义就没了。于是我心里就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说,把千言万语合起来,那就是看似简单又不简单的三个字那就是一句神情地“谢谢您!”

老师,是您在我入学那天,笑着欢迎我进入小学。那时候什么也不懂,只知道您好像妈妈那样慈祥,是新牵着我的手,带着我走进教室。就这样,我开始过其了充实的小学生活。在这些岁月中,我有过快乐,有过悲痛,有过失望,也有过惊喜。虽然经历了那么多,但始终没有变得就是您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

不知您是否还记得,三年级的守侯,我被别的同学推了一把,撞在了花坛旁,因为那时侯天下着大雨,所以冲击力也就更大了。我的右手被滑了一道口子,鲜血一滴一滴地底在水坑中。您知道了,风驰电掣的来到我的身边,抱起我把我送到医院里包扎。在途中您不段安慰我:“不用怕马上就到了,再坚持一会儿。”就是这句话鼓励我一直坚持与困难、曲折做斗争。我抬头看着你为我着急的样子,心里暖暖的,有种想哭的感觉。当时真的好想对您说一声“谢谢!”

老师谢谢您这六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或许您望了那些往事,但我却永远也不会您对我的好。您教导我的话,将会成为我以后生活道路上一块永远的“里程碑”。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阮博博

20xx年6月2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过几天就要盼来我期待已久的教师节。回想我第一次见到您那是在三年级开学那天报到注册时。那时,我觉得很奇怪,因为教我们语文的施老师不见了,不知道…阅读全文

2、亲爱的老师:您好.最近您工作顺利吗?最近工作忙吗?说不定您有烦恼,那我就讲一件快乐的事.在一个暑假里,爸爸的单位组织我们去南澳岛玩.虽然时间只有一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