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十三)

时间:2014/8/6 0:19:35 本文由羊羊羊投稿,指导教师为:偏店乡偏店小学 苗海波老师

亲爱的老师们:

你们好!祝你们新春愉快!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很快新的一年已经悄然来到我们身边,我们就将迎来小学阶段最后一个学期了,这将是我们人生当中第一个转折点。我将在这最后一个学期里,更加勤奋学习,希望能以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老师的教导之恩、回报母校的培养之恩。

当然这点评嘴上说说是没用的,要靠实际行动。我希望能在20xx年内尽可能的改掉我身上的缺点,让它不再出现在我身上。上课专心听讲,不做小动作;课前认真预习,课后认真复习;作为班干部,在班级里的各方面都要起带头作用,成为老师的好帮手。我要好好珍惜这剩下的小半年小学时光,给学校留下好的印象。

成绩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是学习的过程。加拿大著名科学家、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班廷说过:“人生最大的快乐不在于占有什么,而在于追求什么的过程中。”只有在过程中,才能体验到真正的快乐,而真正的快乐只有在过程中体会到。

有人说老师像蜡烛;有人说老师像工程师;有人说老师像春蚕;有人说......而我却觉得老师您更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时刻都在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们这些幼小的树苗。是啊,我就是您亲手栽种的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萌芽、生长,无不沐浴着您的阳光雨露。

老师,这几年里您对我的关心和教育时时萦绕在我的心头。今后我会时刻铭记您的教诲,努力学习,决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祝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你们的学生 韩孙煜

二零零八年二月八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杨老师您好.谢谢您教育我们四年来不怕辛苦与劳累,每天辛辛苦苦教我们,我向您敬礼.在这几年中,我们学到了许多的知识.记得每次考试您都孜孜不倦教…阅读全文

2、敬爱的陈老师:我是李威,是您的学生。您能看到我给您写的信吗?在我六年级以来,您一直都对我很好,我和同学们都很喜欢您这位老师,更喜欢上您的课。…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