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曹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8 0:19: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曹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亲爱的曹老师:

您好! 

岁月匆匆,点点滴滴的往事沉淀在我心中。当我迷失时,您是灯塔;当我犯错时,您是严师;当我需要关怀时,您是慈母。

记得六年级上学期,您让我们背写课文,而我没有背会,偷偷的翻看书看了几眼,您发现了我,走过来教训了我一顿,我后悔极了,早知道就不应该偷懒而不背课文,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抄过书。直到现在,您那严肃的眼神我还历历在目。

您的一言一行,举手投足,都铭刻在我心中,引导,教育我们。虽然您是老师,但当您有了失误时,您也勇于在同学面前承认失误并表扬了发现错误的同学,让我懂得了做一个诚实有担当的人。

曹老师,在忙碌的生活中,千万不要忘了抽个时间出来,让自己轻松一下,永远保持一颗年轻快乐的心。

祝您

 青春常在

                                                                                您的学生 王雅祺

                                                                                       5月17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曹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语文老师:您好!在四十班已经呆了一年半,在赖泉楼也呆了快一年,也与你共度了快两个学期。在语文修养这方面可以肯定地说的确学到了不少东西。…阅读全文

2、亲爱的老师:    您好!谢谢您在这两年来对我们的呵护与付出。您是一位画家,我们是一幅需要上色的画,您仔细的挥出一笔又一笔,把我们画成最棒的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