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十一)

时间:2015/8/31 0:17: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十一)

敬爱的柯老师:

您好!

   时间过得飞速,一转眼我已升上五年级了。在我的脑海里,有一艘记忆的小船,满载着您对我的关怀和教育。

  老师,我清楚地记得,四年级刚分班时,我做出了太多让您痛心的事情:踩爆学校的水管、不按时完成作业、打架骂人……我自己也明白,当时的我是个让您头痛的坏孩子。

  尤其是我常常不做作业,放学后还要连累您留下来陪我补作业。可是您却没有放弃我,而是一次又一次地原谅我,还每次都耐心地帮我讲解我弄不懂的题目。老师,在此我想对您说:“对不起,您辛苦了!”但当时的我却无法体谅您的付出与辛劳。

  老师,我现在终于理解了您的无私的奉献。作业本上的一条条红线,是您眼中的一条条血丝;一个个鲜红的勾,是您的一滴滴汗水;一句句苦口婆心的劝说,是您对我无尽的爱。

老师,忘不了您和风细雨般的话语,荡涤了我心灵上的尘泥;忘不了您浩荡东风般的叮咛,鼓起我前进的勇气。老师,我终生感激您!

如今升上五年级,我已经开始懂事了,我不会再让您为我烦心了。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想发自内心地再一次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陈玮馨

                                                                       2014年9月5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十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孙老师:您好!不知不觉中,您已经教我将近六年半的时间了(包括学前班)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里有好多的话儿想对您说。这些话我已经憋在心里好…阅读全文

2、老师,就是一棵大树,呵护我们;老师,就是一盏明灯为我们照亮前方的道路.在我读二年纪的时候,周五早放.爸爸不知道.那天,天下起了倾盆大雨,严老师看见我,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