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师的一封信400字(六)

时间:2014/3/26 0:20:55 本文由陈林霞投稿,指导教师为:公友乡官田小学 张翠萍老师

朱老师:

我们在一起已经三年了,谢谢您这几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呵护。今年寒假,我想请您去我奶奶家做客。

我的家乡在西徐村。这里山多、水多、风景如画,一片绿油油。山谷里到处都能看到山羊、绵羊,有长角的、没长角的,有大的、小的,应有尽有,像一朵朵雪白的云朵在山谷之间飘荡。

在山顶上有>在山顶上有一片方形菜地,有白菜、花生、芝麻、黄花菜……。最漂亮的还是菜地右边的莲花池,莲花池很大,约一亩见方,中间有一座小桥。春天,我和伙伴们用树枝把莲蓬捞过来,再摘掉吃里面的籽;夏天,莲花盛开,白中带粉的“皮肤”让人心旷神怡;秋天,莲藕终于在我们的盼望之中出生了,瞧,它那嫩黄的“皮肤”一节儿一节儿的,多么可爱呀!

“哎哟”,谁在碰我?哦,原来是蜻蜓。哇!有王蜻蜓、黑蜻蜓、红蜻蜓、线蜻蜓……各式各样,像一个个小天使在空中飞翔。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您是不是动心了?我家乡的美景是不会让您失望的!

祝您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 王子璇

20xx年10月1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叶老师:您好!谢谢您教会我这么多知识,教会我怎么做人,教会我怎么写导游词,怎么做一位小老师,怎么改卷子,怎么孝敬父母,怎么有感情的朗读课…阅读全文

2、亲爱的梁老师:    您好!    我是您五年级教过的学生。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我,今年十三岁,读六年级。   上了六年级,我们班有四十三的学生,信赖了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