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100字

时间:2012/7/29 0:19:46 本文由魏文婕投稿,指导教师为:余川镇王宪小学 王朱灵老师

老师,就是一棵大树,呵护我们;老师,就是一盏明灯为我们照亮前方的道路.

在我读二年纪的时候,周五早放.爸爸不知道.那天,天下起了倾盆大雨,严老师看见我,我没带伞,愣在门口,她主动送我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雨越下越大.严老师为了不让我被雨淋湿,一直把雨伞向我这边靠.回到家,我身上还干着,可严老师的身上却湿了一大块.我想留住严老师,可我留不住,望着严老师远去的背影,我的眼眶湿润了.

.你就是一棵大树,一直呵护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谢谢你!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侯老师:您好!新年已经过了,我们又要长大一岁了。感谢您这一年来对我的辛勤教育和栽培,使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个知书达理、聪明能…阅读全文

2、敬爱的刘老师:  您好!  谢谢您两年来对我们的照顾。班级就像一个大家庭,您就像一位慈祥的妈妈,教导我们,关爱我们。  有时,您是和蔼可亲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