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十)

时间:2015/8/25 0:18: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十)

叶老师:

       您好!

叶老师,您当我的班主任已经快一年,我没有给你谈过心,也没有给您写过信,因为我是一个不善言谈的孩子,也许您不喜欢这样的孩子,老师我想对您说:“我是一个城实的孩子,我不会欺骗老师的。”

记得那是前天中午的事,吃过午饭去教室的路上,我和李依霖一前一后正准备进教室,我根本没有追他的意思可李依霖说我是和他比赛,看谁先到教室的,老师我真的没有骗你,我没有追他,是他先踢我的,可我也踢他了,,老师我错了,我错在不应该踢他,可真不是我先追他,请老师一定相信我。

老师,我也有许多话想对您说,这里我向您保证,以后我对每个同学都会有礼的,我会让礼仪之花开满这美丽的校园。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李世卿

                                                                                         (4月12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十)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老师:您们好!我们是姚浩宇(小名小宇)的爸爸妈妈。小男生姚浩宇即将进入3之3幼儿园学习和生活了,作为家长我们感到非常欣慰与荣幸!为了能帮…阅读全文

2、施春宏老师:从那天我在书店面里买了你的书《汉语基本知识语法篇》,我一直在看,我想与你谈谈读后感。我是一位语言爱好者,尽管我是一位10年前工科毕…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