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

时间:2015/8/25 0:20: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

敬爱的刘老师:

  您好!

  谢谢您两年来对我们的照顾。班级就像一个大家庭,您就像一位慈祥的妈妈,教导我们,关爱我们。

  有时,您是和蔼可亲的,有时,您也是冷若冰霜的。记得我们刚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幼儿园小朋友入学时,不适应学校的生活,不懂学校的规章制度,文明礼仪,您就不厌其烦地一遍遍告诉我们;下课了,我们在欢快地玩耍时,您就变成了我们身边的大朋友,加入到我们的行列,和我们一起玩耍;当有同学上课不认真听讲时,您就换了一副面孔,板着脸,把调皮捣蛋的同学叫起来,批评他。

  夜深了,星星困得眨眼,老师,可您为了批改好同学们的作业,又下了床,打开台灯,仔细地批改起来。不一会儿,您的脸上露出了疲倦的睡意,可您还是坚持把它改完。

  谢谢您!老师,教给了我那么多的知识,传授给我无数的智慧。

  在此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张玲瑜

                                        2014年9月13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十)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语文老师:你好!经过我连续几天的考察与反复的询问身边的同学,发现了同一个问题——大家每次都很期待您改我们的日记本能快点发下来。可是每每…阅读全文

2、这个暑假我很想念您,您的工作忙吗?方老师,您对我们有点严,但是我们您心里很善良。有一件事我到现在还不会忘记。那一次,我们班的朱谢熠从高处跳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