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校长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3/5/22 0:19:47 本文由王成高投稿,指导教师为:五香罗家庄小学 温伟成老师

星期四,我们老师要我们写一篇作文,叫做<<,老师先给我们讲怎样写,然后就让我们自己动笔写!!开始写了~~

尊敬的校长:

我是一名即将要毕业的学生,心里有许多话想对您说.

首先,我忠心的感谢七年来学校对我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学校把我从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小孩子,教育成一名毕业生.

我们的学是多么美丽,我们每一位同学为我们能在这样一所学校而感到自豪和骄傲,但是,我总觉得我们学校还是有一点残缺,好象美玉上的一点瑕疵.

别的学校的桌椅板凳都非常的新,好.但是我们的学校呢?竟是些烂桌椅板凳,害的老师和学生们整天叮叮咚咚的修理声.

因此,我要提以下建议:

1.学校应该节约一些钱,把桌椅板凳换成新的.

2.应该让同学们保护桌椅板凳.

3.应该在班里写一份保护桌椅板凳的守则,如果违反了,按守则处理.

这是我对母校的一点建议,希望您采纳!

我是多么多么不想离开母校啊!但是,这也是不可能的,因为,人不可能一辈子就念小学吧?

最后,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六(3)班的一名学生:高越

20xx年4月1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尊敬的朱清时校长,您好!    我在2011年上高三时偶然从中国青年报上读到一篇关于您与港大一位教授协同创办南科大的报道,当时的我大为震撼,因为…阅读全文

2、敬爱的校长:你好,我是六(4)班的钱裕,再过几个月我就要离开这个学校,升入中学,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在我离开这个学校之前,我有一条建议,希望校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