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秦天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20 0:20: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秦天的一封信

亲爱的秦天同学:

你好!

已经有几个星期没有看见你了,不知道你还好吗?老师说你可能要留级,也可能辍学,听到这里我都想哭。我知道你想来上学,但是因为家庭的缘故你暂时不会来上课。知道吗?我们都很想你,盼望你早点儿来学校。

我们不是学过一篇课文叫《桃花心木》吗?我们应该勇敢对不对?要坚强对不对?人生中难免有些磕磕碰碰、挫折和困难,何召叶也经历过,她不是也挺过来了吗?去面对,却瓦解!

现在这个社会竞争多么激烈,学习虽然不能代表就是未来,但是,学习好是唯一的出路,将来工作也好找,希望你能考虑再回学校,好好读书。

我们现在是毕业班,还有一个多月就考试了,还在紧张的复习中。最近班里发生了许多事情,如果你回校,我们可以慢慢地讲给你听。

读完信不要哭!

祝:

早日回学校

你真诚的好朋友、想念你的同学:陈曦

2014年5月20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秦天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老爸:今天托天堂邮差给老爸送去六年来想和你说的话,时间真的好快,你已经离开我们六年了,我常常在想你现在会是谁的老爸,是否还记得有过我这样一个…阅读全文

2、教学部分站的全体成员:大家好!本学期以来由于课程和广播站总体事务较多,所以没能够与大家多交流,倾听大家的心声,倍感遗憾。今天广播站组织召开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