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蛋黄的一封信

时间:2018/10/28 0:17: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小蛋黄的一封信

一直很傻很天真的小蛋黄:

你还好么?面对着课业繁重的初三生活,你会不会依旧像以前一样听着课写作写着笔记就会睡过去,迷迷糊糊醒来看着老师又是一脸懊恼。

或者…你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可爱样子了。

就像过了一条河,三年前小小的我在河的对岸,那时的我会将心情表现在脸上,会流着泪找安慰,小小的世界里满满的都是阳光。而过了河,三年后的我不再会像以前那样,就像我再也不会说出那句“我很难过”,会习惯躲在自己灰暗的壳里,会因一朵云投下的阴影而想到自己的痛苦,你呢?还会不会像以前那样大胆地说出自己的想法,会向任何一个人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叙述自己的烦恼忧愁?再后来的我们会不会就和黑叔一样一直挂着玩世不恭的笑容嘴里说着“我不在乎”,而心里却和黑嫂说的早已被千刀万剐血流成河。

我是不是又扯远了?应该没事吧?我相信这点你不会变,读着这封信的你一定会像以前一样大笑然后说:“小清尘就爱扯远话题。”就像那次你在yy里大笑后被橘子汽水呛到咳了半天,频道里除了你的咳嗽声就只剩下我们幸灾乐祸的笑声,和冒出的各种:“喜闻乐见!”

   “No zuo no die .”……

就这样嘻嘻哈哈吵吵闹闹到了初三啊。

三年就像是三十年,记忆里充斥着校园生活的点滴,→欢笑泪水由作业考试垒起来的美好回忆。

很想像以前一样抱抱那个可爱的眼睛里带着小小星星的你,喜欢和小安然一起欺负我的你,总会不由自主地回想起那时小安然带着我们两个四处闯祸的情形。可自从小安然上了高中后就很少和我联系了,我们会不会也这样?彼此渐渐变得生疏,最后会连你的笑容都忘记了?你一定还记得那时小小安然小小蛋黄和小小清尘一起打勾勾承诺着做一辈子好朋友的时候吧。

初三这年,你还愿不愿意和我幼稚一回,打个勾勾一起努力?握住前方的希望,怀揣着信心与对未来的憧憬一起努力?就算人是走在遗憾中的,也要努力让自己不留下遗憾,在人生的每个路口无怨亦无悔。

                                               一直很蠢很呆萌的小清尘

                                                             2014.9.5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小蛋黄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村领导同志:         您好!鄙人代表马冲村民冒昧的问您一句,“您是否知道‘新农村建设’,‘村村通’是什么工程?”如果您不知道,您可以上网或相上…阅读全文

2、五年级三班 庄彦菲亲爱的小朋友:   你们好!  当你们还在孤儿院成长时,我却在一直依靠父母继续快乐的成长。你们的生活环境怎么样?快乐还是忧伤呢?…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