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某某的三封信

时间:2016/7/18 0:20: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写给某某的三封信

表哥:

  你好!

  期中考试之后,我的成绩语数英三门都考了90分以上,不知表哥你考了多少分,如果比我高,我就祝贺你,如果比我低我就只能鼓励你。

  我天天在家没有人玩,一直希望你能来。因为你来了我就和你玩游戏、看电视、在小区里玩、写作业也能互相请教。我在学习中的艰辛就是每天都要记英语、背课文,你的艰辛是不是也跟我差不多。而我在学习中的快乐就是天天能学到语数英的知识,还能在书中找到数不胜数的快乐。你在学习中有快乐吗?我猜一定有,因为每个人都有学习中的快乐,所以我猜一定有。

  我在学习中找到了一个非常快乐的事,就是在上课的时候有时老师会带我们一起做游戏。

  表哥,这些是我想对你说的。

                                            你的表弟赵立伟

                                                祝你学习快乐!

                                                    2014年5月7日

 

 

赵安然:

亲爱的张书芸:              

   你好!

   好久不见了,你最近好吗?真是特别想过上以前的生活,在一起上学,一起玩耍,一起吃东西,甚至洗澡上厕所都在一起,那是多么美好呀!可自从你转学了,我们彼此几个星期才能见一面。

  我在想你为什么要搬走,你一般走我就没人玩了,虽然我交了许多新朋友,但我还是觉得你永远是我最忠心的朋友。当我遇到难题的时候你教我该怎么写,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你鼓励我;当我考得好的时候,你赞扬我;总之,你总是在帮我,让我不要灰心。

   记得那还是在我很小的时候发生的事。那是新学期的第一天,老师在讲台上宣布了一件事:“一个女孩要转到我们班来。”第二天,那个女孩来上学了,因为班里是自由任意的,所以那个女孩坐在了张书芸的旁边,她们在一起说说笑笑,这让我很不服气,我心想:我才是张书芸的好朋友,不许你和我争。于是,我便故意坐在那个女孩的旁边,轻轻一挤,那个女孩就跌倒了,我开心极了。从此以后,她再也不敢惹我了,我呢,每天都会带许多东西给张书芸。

   祝你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你的朋友:赵安然

                                         2014年5月7日

 

梅子阳:

尊敬的舅舅:

   您好!

   去年你回来,如今我们已经快一年没有见面了,我真的好想你啊!我有许多心理话想对您说,所以我选择书信的方式和你聊聊这次期中考试后我的艰辛和快乐。

   在期中考试前,我一直在抓紧复习着,心里想着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习,期中考试一定要考一个好成绩,不辜负您对我学习上的期望。

   有时我早上很早就起来了,一起来就开始复习着语数英这三门科目。就在我上学的时间也不放过,让爸爸给我提问书上的知识。晚上睡觉前也看一会课本,甚至躺在床上我也会想想书的知识。那几天,我感到非常的艰辛,可以想到我要完成的目标就要半途而废了,就又打起一百倍精神复习。

   期中考试的那天,我心里特别紧张,一路上爸爸都给我讲解着我经常错的题目给我听,我慢慢变得不紧张了,心里想着那个没有完成的目标。

  期中考试过后,我的试卷发下来了,我比以前有进步,感觉很开心,向着前面那样做是值得的。

   舅舅,祝您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您的侄子:梅子阳

                                            2014年5月7日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写给某某的三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西安万科万客通:   你好!  万客通上线刚满月就取得了如此喜人的成绩,作为好基友,万科广深区域同享会向你表示真诚的祝贺!看到你公开回信里四声真…阅读全文

2、敬爱的小偷先生:       当我给你写这封信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自己这一番感情的曲折变化,简单的说吧,先是平静,再是兴奋,然后是恼怒,…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