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封信

时间:2017/3/5 0:18: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让我感动的一封信

   这封信其实并没有很华丽的语言,也没有很深奥的哲理,但它确实能够反应出女儿的态度,一种很诚恳,一种为朋友而改变的行为,是值得我感动的,也是值得我骄傲的。

   女儿的脾气与我的脾气差不多,遇到不高兴的事情总是很大声的说话,每每如此,总是会引起别人的误会。

陈思予和叶可依上学、放学我都一起带回来,在车上,她们总是有谈不完的话题,而有些时候,女儿总是会很大声的说话,引起了陈思予和叶可依的反感。女儿经常被她们冷落,女儿也经常感觉很自卑。我曾经对她说过,对朋友一定要心平气和地说话,如果能够做到这样,那么她们俩一定会对你很好的。

   近段时间,女儿的确变了很多,说话也不那么大声了,碰到急的问题,她也变的缓和了很多。态度明显改善。

   前几天,放学回来的路上,叶可依问女儿一个问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女儿没有回来她。叶可依与陈思予认为我女儿不理她们了,说不想与她一起走。我女儿很是伤心。当她回到我车上的时候,我告诉她同样还要心平气和地好好解释为什么没有回答的原因。女儿告诉我,在路上她已经向她们解释了,可是她们不理解。

   回到家,女儿写了一封信给叶可依。信中写了她近段时间态度已经明显改变,说话也心平气和,不那么大声了。但总是得不到她们的理解,很是伤心。女儿希望她们不要对她这样,否则会很伤她的自尊心。

   女儿的信很让感动,一个二年级的学生,能有这样的胸怀。同学不理解她,她没有自卑,反而想出办法来解释,并告诉她们自己为了和同学交往已经改变了很多,态度、脾气都改变了很多很多。

   女儿的胸怀如此坦荡,心胸如此宽广,她真的很懂事了。

    这件事情真的很让我感动。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让我感动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秦瑶:你好!最近过得好吗?伯父、伯母在那里生活还习惯吗?代我向他们问好。还记得离别时,你为我设下的那道“疑问”吗?你说——“有一种力量…阅读全文

2、亲爱的全体苏宁人:     在刚刚过去的二季度,集团整体销售收入增长了23.71%,线上销售收入环比增加50.97%,虽然离我们的预期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是说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