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顾客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11 0:20: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顾客的一封信600字

亲爱的朋友们:

    您好!值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您对铭士达的支持与厚爱,铭士达全体员工向您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向您一直以来对铭士达的关注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我们的每一次成功迈进,都离不开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前行之路依旧有您的陪伴,我们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回馈您的支持。

 

    铭士达自创办伊始已走过23年的风雨历程,多年来,历获殊荣:国家3C认证、广东省连续十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交会进出口优质供应商,阿里巴巴优质供应商……我们凭借领先的技术、卓越的品质,专业的服务,赢得了来自世界各地朋友的青睐。而这些源于您的信任与肯定,以及自身不断摸索、学习、总结、积累的丰富经验。铭士达始终坚持极致美发造型产品的创新和使用体验。

 

    立足现在,在全球化加剧的今天,企业发展任一时期发生的小小意外事故都会被扩大至全国,并持续影响着企业的发展,所以我们坚决杜绝负面事件的再次发生,也希望通过各种渠道,听取大家对铭士达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做到更好,保证每一位选择铭士达产品的用户,都能享受更简单、安全、健康、便捷的产品与服务。

 

    展望未来,铭士达将以高品质、热诚、周到的服务,始终坚持诚信为本,走品牌路线,加强品质监控、产品创新、安全运输、销售服务等多个环节上实施全方位协调和落实,提升品牌实力,不惜代价保障产品质量,以百倍的责任感回报您的信任!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铭士达的关注,感谢相伴,感谢有您!

 

                                                        揭阳市铭士达五金电器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8日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顾客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首先我不是物流方面的专家,但也肯定不是物流菜鸟,我将自己10多年来走的弯路与大家进行分享,我大学是学港口与航运管理,毕业后成为了深圳一家位于不…阅读全文

2、玩cos也有两年多了,很多人不理解coser,觉得coser就是在花很多钱买一些没用的东西,而且还毁了他们心中的原著。对此,我承认是有些伤心,看到喷子什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