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学生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2/1 0:17: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学生的一封信400字

小杰你好:

许久没有音讯,十分挂念,不知近况如何,日前,从你母亲口中喜闻你的消息,知道你已参军,十分欣慰。

去年8月,紫薇考入某英文系外语专业,还利用暑期帮我代课,海舟大学赴读前,也坐在我的教室里,说要寻找当年的感觉……

看着你们这些孩子成长,成熟,独立,回忆和你们一起快乐,一起努力,总能给叶老师年轻的冲动与力量。

获悉你已从四川调到某地从事文艺武警支队的工作,军队的生活枯燥而艰苦,不知你能否适应,不过我始终认为小杰在我的学生中是一个最正直,最有勇气,最懂事的孩子,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快乐与烦恼。

叶老师已步入不惑之年,每每想起年轻时的我,也不禁唏嘘不已。曾为自己的轻狂与莽撞,也为自己不听父母朋友的规劝与开导而付出沉重的代价。不愿意聆听接受别人善意的批评与建议。自酿的一次次苦果,一次次失败,让我一次次的挣扎,一次次的反省。

生活需要冷静与思考,需要停顿与总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句话虽然老土,但我认为它道出了成功的秘诀。

关注你的每一次奋斗,关注你的每一次成功……

盼回信

 

                                        叶老师

2014-5-15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学生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志愿者们:九月将至,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校迎新工作正紧张有序地开展着。在校领导的组织和安排下,志愿者们已经积极热情的投入到了…阅读全文

2、亲爱的林浩:你好!首先,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宋思?,今年11岁,是上海市普陀区曹杨二中附属学校五(1)班的学生自“5.12”大地震发生后,我就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