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京东的一封信

时间:2017/6/28 0:20: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京东的一封信

亲爱的京东,你好。我是你的半资深用户,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从开始在京东购买开始,到现在我还只是一个银牌会员,还是刚到的,所以我不敢说是你们的资深用户。

 从10年开始,真正意义上第一次在你们京东买完东西之后,给我带来的感想,印象真的太深了。那时候的你们提前送货先通知,明确说了大概要拖1个小时才能到,你们的送货员还一直客气说没关系,能等我们,就这样,我真的一小时之后才到的收货点,就看到一个身穿红色印有京东logo衣服的快递员坐在电动车上等我。说真的,那会啥都没说,一下子就被你们的服务给深深折服了,再加上买的几次产品,质量都很好,到现在都没出现什么问题。所以从那之后,不管是自己还是朋友,基本都是强烈要求去你们京东购买,而且大家买完之后,都是给赞的。

因为真的觉得你们好,所以才会愿意主动帮你们去推广,去介绍,去购买。可是,现在呢,以前的那种好习惯,好作风已经没有了,在下单时写的和而且隔2分钟看的,居然都不一样,当日达能在1分钟不到的时间内立马改成次日达,明确表示要在送货前进行通知的,也没有了,都是直接上门,上门也就算了,要是在的话就签收了,要是不在呢,再也没有像之前那会等你了,而是直接走,回去后打电话问什么时候再过来,回复的不是马上送过去,而是等我手里的送完在给你送过去,这以前的京东哪去了?

这次我在京东第一次使用货到付款,下单之前显示当日送达,下单之后1分钟不到,立马就成了次日达,次日达就次日达吧,都到次次日了,还是没到,问客服妹子吧,客服妹子还和我们不停的解释,抱歉,我就和妹子说了一句话,妹子啊,这不是你们的错,这是你们物流的问题,是你们公司内部配合的问题,明知道送不过来了,前端还显示当日达,次日达,再者,下单之后的信息显示,还能变来变去,出了问题,就让客服妹子去承受用户的声讨声、辱骂声;客服也是人,你们咋不也为他们考虑呢?有时候因为我们不可能去一直抓着你的信息去记,但是你有没改,说真的我们都心里有数,已经定好的东西,你们为什么还要改呢?能行就行,不行就早点说,我们都能理解,可是为什么非得要后面改呢?我不知道有多少用户因为写着这个然后下的单,我相信不在少数,也不知道有多少细心人看到过这样的事情。

写着写着,也突然不知道要写什么,我也不知道有多少朋友有发生和我一样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去正确看待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大家的反应是什么,我只这次我真的没忍住,我们真的是喜欢京东,也真的希望京东能够更上一层楼,然后我们用户体验感也更上一层楼,我也不知道京东的人能不能看到。

算了,我只能说,希望刘总看到,能够重视这样的问题,我相信这肯定不在少数,我也不是第一次来这么反应的,只是真的希望以后在京东买东西能够更爽,就好了!

2014.6.26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京东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经济普查对象:    您好!   根据《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国务院决定2013年在全国开展第三次经济普查。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通过经…阅读全文

2、子奕姐姐,你好:很遗憾现在才知道你们的故事。从小伍的文中得知,雨珊姐姐出生于1982年,你比雨珊姐姐小一岁,应该是83年生人。年长我几岁,那么就冒…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