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亲爱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6/6/19 0:17: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致亲爱们的一封信

在新年即将到来的时刻,我想对支持我鼓励我的朋友们说声谢谢!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全家幸福!马到成功!

客套话说多了总觉得矫情!

回想做代理来,不多不少正好半年的时光了,从最初的懵懵不懂到如今的成熟自信,我的每一步成长都与你们分不开!最起码这份业余的工作带给我的不仅有肯定有理解,更让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你们,与我一共分享旅行中的快乐和惊喜!这是在其他工作中体会不到的,更成为了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虽然有时候很辛苦,吃饭,逛街,周末,睡觉,生怕遗漏了你们的任何一个留言和询问,半夜有时候接到留言会整夜的翻来覆去,遇到任何问题有时候解决不了又心急如焚地吃不下饭,有时候晚上会研究路线到深夜!在你们手上的每个行程和每个岛,都是经过我反反复复至少看过3遍并挑选出来的精品路线,因为觉得值得所以才会推荐!

但是,请原谅我的马大哈健忘症和自小以来的数学白痴,连同事都会说我没有一次酒店是算对价格的,我也很尴尬很抱歉!所以望我的失误与不足得到大家的谅解!请自动忽略我的某些白痴行为!

在这里,也应该感谢公司同事对我的大力支持,没有他们帮我,甚至是帮我“擦屁股”也就没有我的今天,很多细节性的东西都是在我眼前过三遍都检查不出来的!我看这辈子是改不了!

最后呢,我想说,只要你们想去的地方,你们来找我赋予我的信任与支持,我一定会做好!骨子里蠢蠢欲动的不安份子,总是被现实生活压抑得无处可放,但是与你们一起,即使不是自己旅行,也总能看到美丽的风景以慰藉聊!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致亲爱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最可爱的米苏:  这是我和你一起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新鲜感和幸福感充斥这全身。我感受着你轻快的心跳,感受着你的一举一动,你是这么快乐。我抚摸着…阅读全文

2、老师:请你用黑白来形容一下这个社会。同学:这个社会很白,因为有那么多的人仍然那么真心,那么真挚,那么真诚;这个世界其实也很黑,黑到,白,就像…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