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罗拉的一封信

时间:2018/5/29 0:17: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罗拉的一封信

 亲爱的小罗拉:

你好!

通过观看《小象罗拉的故事》这部影片,我认识了你:灰色的皮肤,长长的鼻子,乌黑的眼睛,真是一头漂亮的小象。

我很喜欢你那笨拙的动作和顽皮的神态,看了一会儿,本以为你和我们人类是友好的伙伴,却不知道,多少盗猎者的枪口,瞄准着你们。“砰砰砰”的枪声,就意味着死亡。当看见你的伙伴一个个倒下时,我心如刀绞。

“砰”的一声巨响,你的妈妈已经倒下。盗猎者的心是多么恶毒,毁灭了一个又一个美好幸福的家庭。看到你依偎在妈妈身旁,是多么孤独,多么无助啊。

你的妈妈脸上早已血肉模糊,引已为傲的象牙不知去向。象牙被盗猎者偷盗后存放在秘密仓库里,经过简单处理,被雕刻成无数精致的工艺品,不少游人争相购买。他们只知道这是工艺品,却不知一只或一对象牙,就代表着一头大象的生命。顿时,我觉得漂亮的工艺品后面都隐藏着一个个血淋淋的故事。

现在,我已经知道了一次购买,就等于一次杀戮。每次父母出差,我会叮嘱他们不要买象牙制成的工艺品。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全国人民也在强烈抵制象牙制品,相信不久的将来,盗猎者会彻底醒悟,不再杀害你和你的伙伴,你们将会逃过这场劫难。

罗拉,请你相信我们,过去的岁月里,你以人类为敌,以后的岁月里,人类以你们为友!

亲爱的罗拉,请你不要再悲伤!祝愿你天天快乐!

                                                                                     你未来的朋友:宋奕萱

                                                                                   2012年12月16日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罗拉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vivi:忘掉那些不该记得的人和事,以及它们给我所带来的快乐与伤痛吧。人,应该豁达,不是吗?当鼠标点向删除的那一刻,突然明白这意味着什么,那将是…阅读全文

2、  少年,我多想给你写,没有什么目的,也不知你以后会过得可好。我在信中的语言,就像冬日清晨醒来多年未曾谋面的老朋友一样絮絮地说话,安安稳稳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