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内蒙古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二)

时间:2015/2/25 0:19: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内蒙古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二)

亲爱的内蒙古小朋友:

     你们好!

     我叫冉伊宸,今年11岁了,是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新沙路五<2>班的一名学生。我的爱好有画画、玩电脑、滑冰等。我的缺点是粗心、胆小。

     我从书里看到你们那儿多风沙,缺少水资源,白天十分热,晚上却十分冷。由于缺水干燥,地广人少,你们居住分散,所以上学时要翻山越岭,十分辛苦。要是遇上大风大雪,你们上学的路就会更加艰难,有时候还会耽误上学的时间。请问是这样的吗?

      我们学校正在开展“手拉手”的互助活动,我们将送些学习、生活用品及一些心爱的礼物给你们。这虽然不算什么,但也表达了我们全班师生的一片心意。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们愿把一颗真诚的渴望友谊的心献给你们——亲爱的远方朋友!接下来,我给你说说我对于这次活动的一些想法吧!第一,我们可以每周写一封信,把我们最近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交流一下;第二,如果条件允许,我们可以在暑假期间见见面,一起出去玩一玩;第三,每次期末考试结束后,我们可以把遇到的难题讨论一下,并交流一下考试经验,从而共同进步。

       你们觉得上面的建议如何?一定要给我回信呦!

      祝你们

学习进步、天天快乐!

                                                                                                  你们的朋友:冉伊宸

                                                                                                  2014年2月25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内蒙古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易天健:   你好呀!你没想到我会给你写信吧!哈哈……你知道吗?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如果不是因为你最近的表现超级棒,我是不会给你写信的哦。可能…阅读全文

2、卫东:发生这样的事情,是你我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那天从裴寓所回来的路上,我的心里很复杂,我说抽空给你写点东西说明一下,一直没有抽出时间。至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