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公务员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6/12/5 0:17: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公务员朋友的一封信

尊敬的公务员先生/女士:

您们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打开这封信。愿它会给您带去您所期望的惊喜。

当火热的夏日来临,您是否想过要拥有一部自己的新车?

我知道,对您来说,它不仅仅是一部车而已。

它是周末和节假日载上全家人出行的利器;所以它必须宽敞、安全、舒适;跑得了高速,过得了泥坑。

它能让您免于地铁公交通勤的痛苦;每天开它上下班,所以它必须端庄、大气、又低调;让您既不失面子,又不流于轻佻。

它更是您好眼光的最佳证明;所以它必须出众、醒目、有所传承;既有深厚的品牌积淀,又能紧随时代潮流的步伐。

对于有这样要求的您,我们广汽三菱向您发出以下诚挚的邀请:

即日起到8月期间,只要你到店购车,即享三重大礼:“贷款零利息,专享精品优惠,超值售后服务”,助你完成购车梦!

大礼一:专享金融购车方案

大礼二:精品优惠

大礼三:超值售后服务

在这个夏天,广汽三菱为公务员量身打造购车方案,让你们在为人民服务的同时,也能够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公务员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小朋友:  祝贺你从这一刻起光荣地成为了人民小学的一名小学生,也欢迎你加入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人民小学的每一位老师真心希望成为你的朋友…阅读全文

2、亲爱的青少年朋友们:       你们好!在这暑假刚刚开始的时候,作为你们的好朋友,你们的大哥哥,我有一些话想和你们说一说,希望能够对你们如何安排自…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