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三)

时间:2013/10/24 0:19:34 本文由林君平投稿,指导教师为:亮源乡培英小学 张乃祥老师

我的好朋友:

请你听我说。

从一年级,到现在我们在一起有六年的时间的吧!但是雨萌.晓萌,我一直没和你们一起好好聊聊天。今天我想把六年的一起不回来。

王雨萌呀,你就是太呆了,要不然,怎么叫老呆。以后呀要聪明点,要机灵点,毕业了姐不在你身边了,自己照顾好自己吧。还有你做是太慢了,要立竿见影,你仔细是好是,但是太仔细了又会事的其反。干什么是要快点,做作业要快,做事要快,说话也要快(就算是为了我的电话费吧)。这样你才会人见人爱呀,你那么漂亮,办事也漂亮就更好了。听我的这样等到了初中的人缘一定超好。

孙晓萌呀,你活泼好动,天真可爱。可是你的名字这么好听,可就是太淘气了,你不知道我小时候做梦也想要个这样的名字。不要在和男生去疯了,头发也不要再剪断了,裤子少几条,裙子多几条。我语重心长的说,再这样你可就嫁不出去了。我感觉我这么想你的姥姥呀。算了,晓萌世上不是什么人都是好人的,以后可是要注意,不要在随随便便就和别人出去玩,万一被人拐了,以后我也不能救你了。不要再大吵大闹,(虽然我也好不到哪去),但是还是安静的好。

不行了不行了,我的泪憋不住了。想起我们马上就要毕业了,泪就永远用不完,我们长大了就代表者分别。我现在就是怕第二天起来,你们都不见了。虽然我知道这一天早晚都会来临,可是我仍是怕,我也许也只能用这样的方法来聊以自慰了。

回忆本是凄凉的,但是因为有了你们,它变得甜蜜蜜的;黑白的世界因为你们,变得多彩;空旷的心,也因为你们而变得饱满。友谊就像一首歌,虽然已经忘记的歌词,但旋律一直在心中哼唱……

祝你们:

开开心心每一天!

好朋友:殷若晨

2008.5. 7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远方朋友兰兰:你好!看到小伙伴们在庆祝时灿烂的笑脸,我不禁想起了你。啊,忘不了你比小麦色还要黑点的肤色,忘不了你大笑时那整洁亮白的牙齿,…阅读全文

2、李婷:你好!好长时间没有见到你了,我非常想你,也非常想和你还有你的弟弟在一起玩耍。你们在老家玩得开心吗?李婷,你要走的时候,都跟我说你在你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