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四)

时间:2015/6/7 0:17: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四)

张龙同学:

你好!

我的名字叫朱宇欣,是欣欣向荣小组的组长,还记得上次和我们一起庆六一的时候吗?还记得那个头发又黑又长,眼睛大大的,皮肤黑黑的,那个女主持人吗?那个女孩就是我!那次的“手拉手”庆六一活动很成功,之后,我也很想念你,还有那个和你一起来的小女孩,她叫“张娜”对吧?我也很喜欢她。

张龙,你喜欢上次举办的“手拉手”的活动吗?你还想再次来到我们这儿,和我们一起上一堂丰富多彩的微机课吗?在此,我郑重邀请你,邀请你来和我们一起上一节有趣的微机课。

你可能对微机课还很陌生。其实,微机课就是教你如何操纵电脑,如何运用高科技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们的微机课不在本班教室里上,而在微机室里上,每人一台电脑,然后按照老师说的做,尽你最大的努力,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交给老师一份出色的作业,这样,你节省下来的时间,你就可以放松一下,玩一会儿游戏,或者自己休息一下。

怎么样,你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摩拳擦掌,准备来和我们一起上微机课了呢?我真心地希望你能到来!

祝: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你的朋友:朱宇欣

                            2014年3月6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朋友:       你好,你是否看过天边星星月亮,地上的花儿小草,世界的每样东西都在让我祝福你,哦,朋友,你米看过流星雨吗,美丽的黄昏,发…阅读全文

2、西部的小朋友:   你们好!   我是舟山南海实验学校小学部五(5)班的一名学生,叫郑一驰。我的兴趣爱好广泛:看书、打羽毛球、骑自行车。   我们学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