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300字(六)

时间:2015/7/14 0:18: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300字(六)

远方的朋友:

         你好!

          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我很想认识你。常言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愿这封载着款款厚意的叫有心能架起你和我之间友谊的桥梁。

           我叫王英婕,今年12岁,个挺高,雪白的皮肤和明亮的眼镜盒让我自豪。或许你是一位聪明可爱的女生,或许是一位体壮如牛的男生,这都无所谓,我只希望这次“手拉手:活动能让我们认识,成为朋友。

           我告诉你我的QQ号吧!我的QQ号是:1665481193,记得加哦!

           假如有机会,希望能到我们的家乡——滨州游玩。这里景色迷人,空气新鲜,有如人间天堂,历史古迹也很多:如武圣园,孙子兵法城,魏氏庄园等。

             希望能通过”手拉手“活动,让素昧平生的我们交上好朋友,如果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就回信吧!让我们在心中交流学习心得,了解对方的烦恼吧!

  祝你

 学业有成

 好梦成真

                                                                                                  王英婕

                                                                                        2014年3月6日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300字(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很想和你做朋友。我叫董校利,今年11岁,上五年级了,在阆中上学。虽然我在阆中有许多朋友,但我十分希望和远方…阅读全文

2、各位护法朋友们,大家吉祥!今年佛光山开山四十八年,我也迈入八十八岁耄耋之龄了。回顾我云水弘法的人生,深刻体会到“走出去,就有希望;走出去,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