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马边小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7/7/5 0:18: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马边小朋友的一封信

凤影小朋友:

   你好!

   我们虽然从未见过面,但我渴望和你做朋友,我一定会用一颗真诚、火热的心去对待你、我之间的友谊。你仔细瞧一瞧,“朋”字不就是两个月亮坐在空中快乐地嬉戏、交谈吗?那月光,那源源不断、柔和明美的月光就像一条无形的纽带把我们连接在一起,这条“纽带”叫友谊。此时此刻,我们俩就像那两轮月亮,正幸福、快乐地用笔在纸上互相倾诉、交流着,把自己的喜怒误哀乐一一诉说。

   学校,是学生们的“第二个家”,你的学校是什么样子呢?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的学校要重建了,所以我们搬到了新校区。穿过一条热闹的大街,在小版们的吆喝声被“甩”到身后时,隐于浓浓绿荫里的校门越来越清晰了起来。几棵高大的松树像一个个卫士守候着校园,不进地挥舞着长矛。相比而言,那些小叶榕就温柔多了,它们喜欢和着风姑娘的音乐翩翩起舞,真是婀娜多姿啊!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总是被各种各样的手抄报、画儿装点得五彩缤纷,真是美丽极了。在教室的一角中,有一个木头书柜立于门旁,那儿“装载”了无穷无尽的知识和哲理,这儿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一下课,我就会找机会到这儿呆上很久。我们的教室有大大的玻璃窗,由窗外流进来的空气清新极了,风儿、阳光也喜欢常常钻进来听课。这一切,都是那样让人感到快乐,那样使人称心如意!

   校园,自然就有无忧无虑的小学生。我们班的同学个个都有一技之长,有的会唱歌;有的绘画很了得;有的舞蹈很棒;有的会踢足球;还有的棋艺深厚……我们班有上进的班长贻凌;聪明绝顶的小渔儿;“百灵鸟”天赐;待人礼貌的赞赞;活泼开朗的我和慢吞吞的“蜗牛公主”莎莎。欢迎你到我们这儿来,我相信,你也一定会喜欢上她们,和她们也成为朋友的!

    你的学校是什么样子的呢?你长得什么样?你有兄弟姐妹吗?这一切,都是一个大大的问号?我期待着你的回信!如果你也什么困难也可以找我哦,我一定会心力帮你的!

   祝

我们的友谊像百合一样纯洁,像玖瑰一样热情奔放!

                                                         你的朋友:珮珮

                                                              2014.02.28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马边小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同学田云川:你好!你还记得我吗?还记得高斌吗?还记得张强吗?还记得高迎春吗?还记得“六一”联欢会上我们一起表演《小母鸡种稻子》的情景吗…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明同学:    你好!   昨天,我在网上看到了你们很贫困的消息。看到你们那一双双无助的眼神,我深受震撼!   小明,虽然你那里的生活条件很差…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