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2/12/22 0:18:20 本文由申显东投稿,指导教师为:井店镇台南小学 贾兴恒老师

亲爱的婷婷朋友:

收到这封信,你一定很惊讶吧!我是雨点,现在重庆万州区***小学六年级(5)班。一年多不见了,你还记得我吗?我真想你们和各科老师,请你帮我向他们问好,我在这儿过得挺好的。你们那儿这一年有新同学吗?虽然你在苏州常熟,我在万州,远隔千里,但学校举办的手拉手活动又将我们连在了一起,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你了解一下我的家乡,同时也增进我们的友谊。

我们这里的美食特别多,也特别好吃,有杂酱面,有诗仙太白酒,有鱼泉榨菜,烤鱼……。其中最有名的要数“串串香”,串串香又名“重庆麻辣烫”。它口味独特,菜品多,价格低廉,香味四溢,让你不得不吃,越吃越想吃。

不仅我们万州的美食多,美景也多。有人人皆知“长江古峡”美景,古代遗址“太白岩”,“西山公园”,还有亚洲第一瀑布——青龙瀑布。有一首歌把万州的美景都唱了出来。歌名叫《爱在万州》。歌词:《峡江号子扬起,碧波荡漾,渔火照亮古镇,千年华堂,诗仙太白绝句,浩气存长,山城人杰地灵,汉墨飘香。啊…爱在万州……歌词较长,附上一张歌单给你慢慢了解,我就不全部写了。

从这首歌里,就能完全认识我的家乡­­——万州。你觉得我的家乡美吗?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吧!

对了,再过十几天就是你的生日了,我不能在那儿为你一起过生日,我把小小的礼物提前寄给你,表达我的一片心意,希望你喜欢。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你最好的朋友:雨点

20xx年9月3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远方的朋友:  你好! 看到这封信,你一定会很奇怪吧?因为,我们学校举行“手拉手”活动,要给你们学校的每个同学一人一套我们学校的校服,你们是不是…阅读全文

2、瞿婧妍同学:你好!你还记得我吗?上半年,我们在旅馆里认识了,并成了好朋友。时间像流水,转眼间,几个月过去了,我多么希望我们能再见面。欢迎你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