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石氏族人的一封信500字(二)

时间:2015/4/8 0:19: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致全体石氏族人的一封信500字(二)

 亲爱的宗亲:

 “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当前我国政通人和、国泰民安、社会和谐、百废俱兴。国家倡导忠孝文明,世人居安思祖之情顺势陡升。人之肤发生命,授之于父母、根之于祖宗。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富裕起来的石氏后人都在问:“我是谁?根在那里?”不少人回乡祭祖的同时,产生疑问,近年来,因族谱续修成功,我石氏族人到先祖故乡如皋寻宗问祖的越来越多,面对文明社会高楼大厦遍地林立的时候,我们的列祖列宗却无栖身之地,饱受风雪之苦;追先贤、念祖德,只能面对遍地瓦砾,倾听断墙残壁向世人倾诉自身的不幸遭遇。身为石氏子孙我们叹惋痛心,愧对先人!为使石氏族谱、孝敬、严谨发扬光大,我们呼吁省内外的石氏族人慷慨解囊修建石氏祠堂,献一点孝心,尽一份力量。修祠安祖百年难遇,今生今世仅此一次。愿石氏子孙不负圣祖先贤期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热情踊跃参与建祠工作。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钱多的多出,力大的多使;不分高低穷富,不计均等得失,尽心倾力诚孝,万众一心实干,共同完成建祠大业!

我们承诺:所有的建言献策都会受到应有的重视。任何人不论捐款多少、贡献大小,我们都将在修建之中刻石留名;不论何人所捐、捐赠多少、款项用于何处,我们都将由石氏宗亲联谊会统一管理,都将在网上公布,公开接受监督。

                                  江苏省如皋市石氏宗祠筹建理事会 

                                      秘书长百一公二十四世孙石旭于2014年10月1日撰写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致全体石氏族人的一封信5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娜娜,你好!   书已包好,仅两本而已。(一本于小冬速写集,一本我舅的速写)。本想再寄些有趣的东西呢,一直都没有时间逛街,故而先寄这点吧!   好…阅读全文

2、心血、汗水、智慧铸造了您们人生的辉煌。作为关刀人,我们感到由衷的钦佩与自豪!成功常念母校,致富回报家乡。多年来,您们为关刀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