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类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5/4/9 0:20: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人类的一封信300字(二)

人类朋友们:

    你们好!

    由于你们不断的破坏环境,地球马上就要变成一个“垃圾场”了。

    在科技发达的今天,你们却破坏了最美好的大自然。你们乱排放污气,不断的浪费资源,污染环境,使地球变得非常糟糕。你们制造的污气,破坏了臭氧层,万一有天臭氧层消失了,那么太阳的紫外线会把你们烤焦。你们还很浪费水和粮食,那些贫困山区的人们,为了挑水喝都要走几十里的山路。你们一年浪费的粮食,足可以让非洲难民吃上几年。那些无良的企业们,你们把污水废水甚至有毒的水都通通排到了河里,原本清澈的母亲河都变成了废水河,水里的生物都不能生存,水上漂着很多的垃圾,那些垃圾发出难闻的气味。使人们都远离发臭的河道。

  亲爱的人类们,如果你们每个人意识到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重要性,每个人都尽自己的能力做到保护我们美丽的大自然,那么地球就会变得更加美好,你们可以试一试吗?

 敬祝

身体健康!                                              

                                                       宇宙联盟

                                                      2014年2月4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人类的一封信3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孩子们:   不知道这样称呼你们是不是合适?其实如果单从年龄上来讲,我是“80后”,而你们则是典型的“90后”,我们的年龄差距在15岁左右,好像…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这里的夜空,繁星点点,天堂的夜是不是很黑,您记得带手电了没?走路一定要小心。妈妈,你真的很长时间不来看我了,尽管是在梦中,你也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