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七)

时间:2014/5/13 0:19:48 本文由蒋周文投稿,指导教师为:五香乡五香小学 隋老师老师

敬爱的老师:

敬爱的老师,我就要离开您了,我实在舍不得呀!我还清楚的记得:刚上小学,我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使您教我爱祖国,爱人民,使您教我学语文数学。您像勤劳的园丁一样,给我们这些幼小的树苗修枝、剪叶、浇水、施肥,让我们长成一棵棵茁壮的小树,纷纷扬扬的思绪如同一辆纺车,纺出我对您的思念,纺出我对您的感激,放出我对您的敬佩,放出我对您的赞美!

可曾记得,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是谁在孜孜不倦的批改作业?在人们欢度假日时,是谁在废寝忘食的备课?在我们遇到难题时,是谁不厌其烦的为我们指点迷津?在我们犯了错误时谁又催促我们改正?是您啊,敬爱的老师!

老师,您也知道,我有一个人令人头痛的毛病,那就是马虎。记得四年级考数学的时候,我只考了93分。我一看卷子,真是后悔,不是运用题抄错了数学,就是口算题打错了小数点。对于我的马虎和不认真,您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我。我却经常不注意,可是您从不放弃对我语重关心长得教诲。

老师,一个多么伟大的字眼!你为了我们,默默无闻地奉献,不求一点报酬。你像蜡烛,照亮别人,牺牲自己,您像春蚕,为了把知识的丝教吐给我们,让我们化蛹成碟,您呕心沥血,且不求回报,只求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老师,你辛苦了!

最后,祝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 兰博宇

5月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老师:您好!一头黄红色的头发;一对如水晶般水灵的眼睛;一对长睫毛;一个高又挺的鼻子;一对饱满的耳朵;笑起来的时候,总给人一种春光的感觉…阅读全文

2、老师,我有许许多多的心里话想对你说,但没有勇气。今天,我就一吐为快,把所有心里话一字不漏地告诉您。老师,您为了让我们的成绩在期末有所提高,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