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大的一封信

时间:2018/9/9 0:19: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老大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大:

我必须要向您表达我对您的感情,无关其他,只是喜欢,跟您相处的这两个月我是很愉悦的,莫名的就是对您有种亲切感,可能是我也有一个脾气不好、心眼很好却把我带大的姑姑吧!

起初参加拓展训练时,我很激动与期盼,因为比较刺激,但是参加的过程所学到的东西远远超过我的想象,甚至是我想都没想过的,与其说是一场身体与心理的挑战,不如说是思想上的一次洗涤与升华。

刚分组时,39人随机两组,分好时我比较沮丧,一是队里年纪最大的两个人和体重最大的胖子们全都到我们组了;二是有一个我不喜欢的人也跟我一组了。可是当训练开始,从选领导(队长、队秘、安全官、环保官、棋手)、取队名、想队号、画队旗、编队歌等等,我们是出奇的顺利,大家都有力出力、有手动手、有脑动脑,基本上没遇到太大分歧一致通过了。

我们很勇敢。冒雨进行的高空抓杆和跳断崖,没有一个退缩软弱的。每个人都踊跃参加,出现了大家排队争抢下一个进行的名额的“奇葩”现象(教练说的,并以之为豪)。低下的人会为挑战的人加油呐喊,挑战的人也因大家都成功了坚持了下来,留下了最美的瞬间。

我们很自信。看着别人做的时候总是很简单,自己做的时候却很复杂。但并没有被困难吓倒,怀着相信自己一定行的信念,抱着突破自我、挑战极限的想法,我们一路凯歌打倒重重困难,胜利与喜悦伴随着我们,使我们愈战愈勇,越来越自信,越来越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记录。

我们很团结。照顾年长者、扶持瘦弱者,分工合理、因人而异扬长避短,每个人都发挥了自己的长处,尽自己最大可能为团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很责任。在做“感恩的心”游戏中,没有队与队间的比赛,只有负起自己的责任,全力保护盲哑人,让他们在黑暗中感受温暖,在恐惧中感到安全。就这样,他们由不信任到信任,由抓到救命稻草般的用力到信任放松,走过了一段坎坷崎岖又漫长的道路。当最后听到他们感激的声音、哽咽的呢喃、甚至于溃不成声的哭泣,我们也感动的一塌糊涂,原来你的每一次力所能及的帮助或援手,带给别人的是莫大的救助甚至是生活的希望。我很感动,尽管我扶持的那位大哥并没有上台想要知道好心人,但是当私下听到他的想法我很愉悦,他一直以为是位男生在扶持,我高兴我给了他这种感觉,我很有力量并能带给他安全使他信任的感觉。听到对方诚意的感恩时,那种感觉是无与伦比的美妙,帮助别人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啊!感动的同时我也有很多要感恩的人,那些爱我的亲人、帮助我的朋友、伤害我让我成长的人,我都要感谢,一路有你们,我才会越来越好,越来越有力量,越来越明白自己的奋斗目标。所有这些感动、感恩、感悟的产生,也正是我要郑重感谢的,谢谢李总,谢谢老大,谢谢您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与机会,让我们能亲身经历、亲身体会那份语言所不能表达的激动与感激。所以,老大,不要习惯性生气,那样真的对身体不好,您也在努力的做身心灵的修行,我想送您一本书(身心灵必读的经典,当当网终身五星级最佳图书、卓越亚马逊畅销书),想表达我对您的喜欢与感激,也想分享给您。

最后一点,我们要沟通。无论在游戏中还是工作生活中,沟通真的很重要。计划团队的目的能否达到,要看执行团队的执行的结果。沟通在这一环节尤其重要。第一,简洁明了。要简练的表达你所想传达的意思,清楚明白的阐述你的中心思想。第二,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尽可能因人而异的进行分工,明确各自的任务责任,扬长避短,使每个人都利用自己的长处发挥作用。第三,及时反馈。计划团队的思想是否完全被执行团队所理解所接受,执行团队要及时进行反馈。因为一个人一个理解,你不能肯定你自认为的清晰的表达,对方能完全对接成功,这就需要执行团队对其理解的进行及时反馈。(所以,老大,以后我会对您吩咐的任务进行复述以确保理解无误)。

老大,您的资金没有浪费,我们收获颇丰,感悟颇深,而我也在努力的不让这些体会只是记录那瞬间的照片而已。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老大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展博的朋友:首先,感谢你们已经陪伴展博投资走过了四个年度,过去四年我们收获过成功的喜悦,也遭受过挫败的沮丧,但无论如何我们一起坚持下来…阅读全文

2、可爱的福娃们,你们好!我非常喜欢你们,因为你们让全世界实现了传递友谊、和平、积极进取的精神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愿望。你们的颜色来源于奥林…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