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私家车主及电瓶车主一封信

时间:2018/9/10 0:17: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私家车主及电瓶车主一封信

各位私家车车主以及电瓶车车主您好!

本来今天心情还不错,去上班,可是当我在站牌等车的时候,我的心情一下子就糟透了,甚至我想去宁海在线辱骂你们,但是想想算了。

不知道你们开着车经过水塘的时候,刚好旁边有行人,请问你们能不能放慢车速?只是一个减慢车速的动作,就能表现出你个人的素质怎么样。

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换位思考一下,我们这个等公车的穷苦人家。如果有一天,你没有开车,而是和我们一样在等车,这个时候一辆车飞速开过,还溅了你一身水,不知道这个时候你的心情会是怎么样的?

如果是您刚怀孕的妻子,您的母亲出去买东西,而且是下雨天,遇到我这个的情况,回到家这么一说,您也是否会骂哪位私家车车主没有素质?开车不能慢一点?

那可曾想过你自己?

今天我也不想骂人,只是希望您们能够体谅我们这些穷苦等公车的人,我替这些人谢谢您们!!!

此致,在线网友柳小苏

2014年9月13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私家车主及电瓶车主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以前特别好的朋友,因为本身性格原因所以不在一起的朋友就很少联系。这些天,不知怎么了,突然很想她,有股冲动,写了这封信——  阿星,不知怎么了,…阅读全文

2、 尊敬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各位领导,您们好!我们是安徽亳州兴邦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户,既是兴邦公司十年发展的见证人,又是兴邦冤假错案的最大受害人和最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