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你的一封信400字(二)

时间:2015/4/7 0:20: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你的一封信400字(二)

我真的真的很想和你说:“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真的很高兴认识了你。”我妈妈来陪我俩学习了,她还像以前一样喜欢拿我和宇比,有一天我终于受不了了,我哭了,嚎啕大哭,我突然想起不认识你以前,我那么自卑,那么闷闷不乐,脸上基本没有笑容,生活是那么的灰暗,可不知什么时候起我有自信了,我充满了笑容,我不再认为笛子就是我的一切,我心底知道这世界上有一个人他只喜欢我,不会因为宇比我优秀就喜欢宇了。妈妈唤起了我尘封的记忆,让我意识到你对我居然有这么大的影响,或许你不是有意识的,可我就这样悄悄的潜移默化的蜕变了。认识你我蜕变了,离开你我也蜕变了。妈妈当时被我吓的一声不语,那知道我是因为你,嘻嘻,我想在这方面她们再也伤害不到我了。感谢上苍让我认识了你,感谢你带给我的幸福快乐,痛苦悲伤。我想我已经走出来了,我不再恨你,不再后悔,不再痛苦了。我的心中充满了对我们所经历的一切一切的感激。我想当我不再想你的时候,我们或许可以做好朋友,因为世界上再也没有一个人让我感觉如此亲切了。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你的一封信4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很单纯,单纯到有点傻,单纯到从你牵起我的手那一刻就没想过再放开,单纯到认准了你就是一辈子,单纯到你若不离我就永远不会舍弃你。我承认在这个物…阅读全文

2、敬爱的领袖毛主席:我今天专心聆听了你的有着伟大历史意义的报告,你指明了光明的方向,使我鼓舞。我是一个木工的女儿,从小受生活的折磨,在三顿吃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