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学长学姐的一封信

时间:2016/5/12 0:18: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学长学姐的一封信

亲爱的学姐,学长们:

 又到一年花开时,石榴开花,六月初.每当这时,外院是最美好的,学姐们是嘴靓丽的学长们也是最俊俏的.每当这时,绿叶也是最绿的,最浓的.夏日的风就这样肆意地吹走了时间,推来了毕业季.

 是激动? 是不舍?还是害怕?所有的感觉都有.作为后辈,我们为你们即将踏入另一片新天地而内心欢快着;为你们是否适应新的环境而担心着,但更多的也是对你们的不舍.大一懵懂的我们在你们无尽的关怀下,开始渐渐适应这新的天地;也是因为有了你们微笑的面庞,我们才不会感到陌生和寂寞;也是因为有了你们的指导,我们的学习才会越来越步入正轨,你们就像海上的明灯,当我们彷徨/举棋不定时,你们总能耐心的引导我们.

 总以为大学四年的时间会很长,可是到了尽头,才会发现所谓的三年也就是游指一挥间,快的让人无法尽情的演绎那些青春的字符.感谢你们,感谢这三年来,你们给予的一切.在这特殊的季节,一个不同于四季的季节—毕业季,有眼泪,有感动,有呐喊,有细语…不想让你们哭,不想让你们伤心,我们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后辈们会好好地接下你们的接力棒,努力奔跑下去,弹出那最美的乐章.

 太多的话要说.太多的感情无以言表,愿学姐/学长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过的开心,找到属于自己的港湾,外院是你们的假,我们是你们的兄弟妹妹,这里永远为你们敞开大门.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学长学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青年朋友们: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首先,我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今年是“五四”运动95周年,也是新中…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敏:     为什么是这样?     回想去年六月在莫斯科,你与俄罗斯爱乐乐团录音,为主作出了美好的见证(人们都为主透过你的歌在神州大地的奇…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