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四)

时间:2015/6/5 0:18: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四)

亲爱的孩子们: 

你们好! 

快乐的暑假结束了,欢迎你们重新回到我们这个大家庭。经过了一年的中班生活,你学会了自己吃饭、自己穿衣服;学会了见人打招呼,更懂礼貌了;学会了欢快的儿歌,会跳快乐的舞蹈;知道了很多生活常识;有了好朋友,变得会和小朋友交往了;学会了动手动脑。更重要的是幼儿园的有规律的生活让你身心的各个方面都在健康成长,爸爸妈妈老师们很为你们高兴。 你们知道吗?祝贺你们升入了大班的学习,你们变成了幼儿园的哥哥姐姐了,可更要好好表现哦,经过一个暑假,你们都长高了,长的更加结实了。老师相信你们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礼貌了,也会变得越来越聪明勇敢、活泼健康和自信坚强。给中小班的弟弟妹妹做一个好榜样吧! 暑假一定过得很快乐吧!爸爸妈妈带你们上哪儿去玩了?你一定有许多高兴的事想告诉老师和小朋友,老师和小朋友们会一起分享你的快乐……同时我们向各位家长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大家在上学期对我们工作的积极支持与配合,是您们的参与才让孩子取得更大的进步!其次在新学期中,希望我们能一如既往地合作,随时交流孩子的成长点滴,共同关注孩子的成功与失败。最后还是希望您们热心地为幼儿园、为班级出谋划策,努力把我们的孩子培养成健康、活泼、乐于提问、敢于探索、团结互助、充满自信的小主人!

                                                                                                                   訾老师 李老师 唐老师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西部的小朋友:   你们好!   我是舟山南海实验学校小学部五(5)班的一名学生,叫郑一驰。我的兴趣爱好广泛:看书、打羽毛球、骑自行车。   我们学习…阅读全文

2、远方的朋友:    你好!    “手拉手”这个 课题把相隔几十万里的我们联系在了一起。你们学校最近开展了哪些活动?想来你可能也是收获颇丰吧?我自从被…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