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二)

时间:2015/3/23 0:19: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二)

远方的朋友:    

你好!    

“手拉手”这个 课题把相隔几十万里的我们联系在了一起。你们学校最近开展了哪些活动?想来你可能也是收获颇丰吧?我自从被选入班级中队委,就和学习、电脑结下了不解之缘。通过学习,明白了各学科辽阔的知识;通过电脑,学会了上网查资料和解答难题;还能滚瓜烂熟的运用电脑中较难程序,你一定也有较大的收获吧!而我除了这些,还收获了一箩筐的友情。   

亲爱的朋友,假如你有什么不开心或烦恼的事情,可以和我一起分享。我先说我开心的事情吧!记得去年寒假,我的老家望江村终于下了一天的雪,所以我和弟弟在雪中打雪仗。在草地上潜伏的弟弟终于被我发现了,他迅速把雪球向我扔来,我也快速躲起来,但我还是被扔中了,衣服上白色一片,瞬间衣服全了。我的小宇宙爆发了,到处寻找弟弟的身影。他居然在 大树背后偷偷大笑,我忍无可忍,把手中所有雪球全部扔出,他绕到背后,也把雪球扔到我的身上。最后还是他取得了“冠军”,你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朋友,我们虽然只见过一面,但我们可以通过网上交流,相互了解自己和对方家乡的情况,学习对方的长处,补上自己的短处。亲爱的朋友,因为我们是同龄人,大家的感受一定差不多。所以我提议:相互了解家人、老师、对方的朋友。我的提议好吗?如果好,请在信中写出你的建议。希望早日收到你的回信!     

祝你: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远方的朋友:黄圣翰                                                                                                                 2014年2月24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手拉手小朋友:你好!我叫陈睿,是松阳县实验小学集团学校的一名学生。我的家乡是一个如诗如画的地方,其中茶叶闻名全国,所以被称之为茶乡。这…阅读全文

2、亲爱的远方同学;  你好! 我是瑞安市第二实验小学的五(4)班的赵晗洋,我今年已经12岁了。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有弟弟、妈妈、爸爸、奶奶和爷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