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2/8/28 0:18:13 本文由陈太胜投稿,指导教师为:临潼县东岳乡骆岭小学 程展雄老师

亲爱的朋友:

你们好!现在是否也在和我一样期待奥运圣会的到来?!

为了让中国的每一个地方都焕发光彩,我的家乡——双流,正在腾空飞速前进。

双流的每一个角落,都能显现出“文明城市”的魅力。市民们文明的语言举止更为双流“锦上添花”。

广场上,极目远眺,绿茵茵的草坪;红艳艳的花;高大魁梧的树,还有充满欢声笑语的人们。构成一幅欣欣向荣的景象。

马路上,人们井然有序的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加速。路边上,一幢幢高楼大厦跋地而起。

这时的双流俨然充满了生机勃勃的景象,“现代化城市”的标志,为双流引来了许多的投资商。双流——四川的一颗“新星”,正在一别人不可逾越的速度前进,作为双流的一名市民,我因双流而自豪!

朋友,欢迎你来双流,到时我会“一尽地主之宜”,双流的一切都会让你木惊口呆,双流欢迎你,我们欢迎你!

祝你们学习进步!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你们的朋友:杨哲曦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广大乘客朋友们:你们好!春运、春节将至,克旗交警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对您长期以来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阅读全文

2、亲爱的朋友:   许久不见,你还好吗?   你知道吗?现在我写这封信的时候,窗户正大开着,一阵阵凉爽的风吹进屋来,我的发丝调皮地飞了起来。我们分别…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