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轮滑新人的一封信

时间:2016/5/22 0:17: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轮滑新人的一封信

给轮滑新人的一些建议:第一:对于那些刚加入队或群里面的队员,大家一开始都是不认识的,你可以多点在队里的群说话,请先让大家记得你的名字你才去潜水,你如果想参加轮滑交流活动的话,要积极主动联系队长,认识队里或群里主要的负责人。日后想参加什么活动的话直接Q队长就OK啦!

第二:心态一定要摆正,如果你是平花不会、刹车不会、刷街都不会的,一定要积极主动去找到队长或者技术比你好的来指导自己,如碰到不愿意教人的队员(有些队员自己会但并不一定善长教人)不要失望,继续找,直到找到人愿意教自己才行。因为一个队里(社团)总会有几个人是专门教新人入门的。我就是一名轮滑教练,我很愿意同你们分享自己的轮滑技术和经验。

第三:新人最不能有的心态:1、大家不认识,所以不敢去打招呼。(一回生二回熟,你应该抓紧机会,在参加练习活动的时候多认识几个人,不敢和男的微笑,就向女的抛媚眼。要建立新的朋友圈,下次再过来参加活动时不就有认识的人了吗?不就有伴了吗?轮滑界虽有竞争,但都是一个大家庭。等你跟队友们混熟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2了)2、我脸皮薄,所以不好意思去问人(没让你去问人家有没有男女朋友,不用脸红。恋爱三大原则:胆大、心细、脸皮厚。这完全适用于轮滑界,特别是刹车、平花、速滑、极限等轮滑爱好者必备心态)。3、觉得自己是菜鸟。一碰到6友多的时候就不愿意动,不敢出来练习。有些人过来参加活动就坐在地上一边啃零食一边当观众。对,我们需要观众,但我们更需要你同我们一起进步,相互交流。

第四,对于那些想学技术,想进步的队员,虽然比较积极参加练习,但是有些细节问题要注意一下的,不要一过来参加活动就跑到另一边自己练习去,这样是不够的明智的,要想自己的技术进步快,除了自己努力练习外,还要有人专门指导,这样你的技术水平才会提升的更快,也少走弯路,特别是自己不会的那些动作,请先找到人提导下你,知道了怎样做,还要记住要点,然后再让自己到旁边练习。如果没找不到感觉,要多次回来请问人。希望你们能够找到自己喜爱的轮滑项目,坚持练下去。

第五:每个人都是从零学起,每个大神都是从摔跤中摔出来的,偶尔也有摔进医院的。哪位大神不是从不会到会再到熟练的过程,我COMBO1还不是学了四年才学会。当然我不是大神,我只是一名轮滑爱好者兼教练。

第六:如果你能常参加其他高校、俱乐部或轮滑比赛等交流活动的话,请把握机会,活动中会有很多高手,除了可以欣赏到高手们的平花、刹车表演时,你应该趁此机会多向高手请教或学新的动作,因为高手能聚在一起交流技术,是一件很难得的事。同时每一次轮滑活动都是新朋友,老朋友相聚的好机会。除此之外,你们还应该利用电脑,上视频网站(优酷,腾讯,酷6等)搜索轮滑视频观看、学习,以保持激情,坚持轮滑。

第七:想跟队长,会长或其它负责人说:因为你们一般都常带队外出交流,对外认识的轮滑高手(平花、刹车)比较多,这样你们每次带队外出交流的时候,就可以先介绍一下自己队里那些积极好学的学员给其它的轮滑队长认识,这样自己带出来的队员才会更加方便地融入到当地的平花、刹车队伍中去。

关于轮滑的那些事:做什么事情,想学到东西,都不是别人主动教的,而是自己主动学的,主动问的。如果你不会,我可以带你进门,门永远是开着的。如果你想学平花,可以主动找我,我可以教你基础平花的动作。如果你更想交流平花、刹车,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牌坊队是很乐意指导你的,我们一起进步,共同摔跤。我在等你,你还在等谁?你闷骚,我们见证!

轮滑基地:顺德顺峰山公园牌坊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轮滑新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领导:我知道您现在一定很忙,您已经有3个多月都没有抽出时间来和我做过沟通交流了。但是就在今天早上开例会的时候,您一再的问我们:你们都是二十几到…阅读全文

2、想不到這時刻給你寫一封.今天很疲累,心情有點兒別樣. 早上往晨練,心不在焉.比平常早回家,為的是提早一點時間吃早餐.提前吃早餐是因為下午做上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