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电力检修公司的表扬信

时间:2020/6/7 0:08: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电力检修公司的表扬信

致天津蓝巢电力检修公司:

  在浙江大唐乌沙山#4机组C级检修中,贵单位所属的锅炉二公司承担了炉侧的大部分检修任务。贵单位在谢波、杨春富等管理者的正确领导下克服了检修现场工期短、任务重的困难。特别是在锅炉仪表二次门更换的检修工作中,面对设计改造及异种钢焊接材质种类多(管道材质有316、P91、T91、12Cr1MoV、15CrMo、碳钢等,阀门材质F22、A105)的困难下,兼有连续阴雨天气的恶劣环境。在保证工期和安全零事故的基础上,阀门布置合理美观,263道焊口光谱复核无一错用焊材及焊口射线一次合格率达100%的佳绩,用优质的工程质量,精密的过程管理和良好的服务态度感动着监理和我们,赢得了我们的高度信任和广泛好评。

随着我大唐乌沙山4#机组C级检修接近尾声,我方工作人员和监理充分肯定了锅炉二公司严谨、实干的企业精神。贵公司员工专业、敬业、精益、协作、文明奉献的蓝巢员工行为特征,具有上进心、学习力、责任感和领导力的职业素质,我方工程部领导和监理领导高度赞扬了蓝巢人“有能力,可信赖”的企业形象。望锅炉二公司继续发扬这些优秀品质,开拓创新,志存高远,为以后更好的合作继续努力。

                              浙江大唐乌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电力检修公司的表扬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写给物管公司表扬信(一)    我们是小区的业主,特以此信表达我们对贵公司领导以及保洁组特别是范银玲同志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的最诚挚的感谢之意。 自保…阅读全文

2、关于工程质量表扬信(一)***公司:    在***项目的施工中,贵公司克服工程建设中面临的场地紧张、任务繁重等诸多困难,安全、高效、优质的圆满完成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