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791-800句

时间:2019/4/26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791-800句

第791句

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应该感到悲伤。因为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轻的一天了。

第792句

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谅,跟大不大度没有关系;各有各的底线,做错了,就应该考虑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不是每个对不起,都能换回来一个没关系,珍惜!

第793句

从现在起,我开始谨慎地选择我的生活,我不再轻易让自己迷失在各种诱惑里。我心中已经听到来自远方的呼唤,再不需要回过头去关心身后的种种是非与议论。我已无暇顾及过去,我要向前走。

第794句

人生路上会有美丽的风景等待我们去欣赏,该来的不要躲闪,该去的不要纠缠,该做的勇于担当;把该放弃的让它随风而去,不要抓住不放;把该留下的藏在记忆深处,尘封起来;把曾经的坎坷和磨难沉淀成珍贵的财富,鞭策我们前行。

第795句

人生,就是一趟漫长的旅行,在走走停停的跋涉中,总有一方风景,让你留恋;总有一处驿站,让你停留;总有一段故事,让你回味;总有一些情感,让你珍惜;总有一个人,让你无怨无悔地守候。

第796句

年轻的我们,总是想着如何通往成功,如何为自己的梦想拼搏。因此,总是会轻易忽略身边的那些关心与帮助,也总以为有美好的未来在等着我们,我们的眼睛总盯在不可知的远方,而忽略了、忘记了就在手中、就在身边的幸福,就像一个急于赶路的人,无心欣赏身边的美景一样。

第797句

人在年轻的时候,遇到他人的不解、批判、轻视甚至不屑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在那样的局面下,我们只需要做好两件事情就行了,一是根据他人的评判来修正自己的短板,二是不要因他人的不解而否定自己的人生。

第798句

我九分庆幸,一分嫉妒,你们睁开眼就是花的世界,一下子就沉浸在幸福里;我一声祝贺,九声期冀,愿你为后人创造更美的天地!

第799句

所谓糟糕的日子不是过得多苦多挫折,而是现在的你可以看到自己十年后的样子,好像一部看了开头便能猜到结局的电影,无趣和一成不变才是生活里最大的挫折。要相信所有的苦都是为了铺陈结局的大反转,比起平铺直叙,大家更爱苦尽甘来的故事。坚持下去,清风自来。

第800句

记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坚强。因为后面还有一群人在等着看你的笑话。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791-80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211句一个真正强大的人,不会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悦和亲附别人上面。所谓圈子、资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内功。只有自己修炼好了,才会…阅读全文

2、第541句踏踏实实找个人一起生活,你喜欢他他喜欢你,没有秘密,没有出轨,没有不开心,性格不合适可以磨合,习惯不一样可以适应,只要都有一颗想一直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