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的话简短霸气 第211-218句

时间:2019/3/10 0:17: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励志的话简短霸气 第211-218句

第211句

一个真正强大的人,不会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悦和亲附别人上面。所谓圈子、资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内功。只有自己修炼好了,才会有别人来亲附。自己是梧桐,凤凰才会来栖;自己是大海,百川才来汇聚。

第212句

当你不够强大的时候,你想要一个小小的机会,都没有;当你足够优秀的时候,你想要的一切都会主动来找你。

第213句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我们的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强大。

第214句

无论世界是否待你温柔,请保持住你的善良,因为好运会与你不期而遇。

第215句

百毒不侵的内心,往往会被一句简单的安慰话打败;刀枪不入的伪装,常常在懂你的人面前彻底崩解。

第216句

要让别人羡慕一下,太容易了,装一下就可以了,但要让自己都羡慕自己,则需要舍去很多东西,拒绝很多东西,懂得很多东西。

第217句

不要散布你的困惑和苦难,更不要炫耀你的幸福和喜乐。那只会使它们变得廉价。做个有骨气的人,戴一副合法的表情,纵有千言万语,只与自己说。

第218句

这世界从来没有什么救世主。你弱了,所有困难就强了,你强了,所有阻碍就弱了!活着就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生活,你给我压力,我还你奇迹!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励志的话简短霸气 第211-218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十年前你是谁,一年前你是谁,甚至昨天你是谁,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谁,以及明天你将成为谁。第960句未来的某一刻,你终会原谅所有伤害过你的…阅读全文

2、第661句生活在这个社会,你必须学会坚强,弱肉强食的规则一直都存在,只不过是换了形式而已。学会去接受一切困难,世上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只有找不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