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361-370句

时间:2019/3/16 0:05: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361-370句

第361句

有的时候,老天爷让你结束一段关系并不是没收你的幸福,而是老天爷一直将你的不快乐看在眼里,连老天都心疼你,觉得他不配,所以放你走。

第362句

人生有两样东西千万不要错过:一个是,最后一班回家的车;另外一个是,最后一个深爱你的人。

第363句

一个懂你的人,能带来一段彼此舒服的爱。一个不懂你的人,最终会让你懂得一个道理:人生中,懂,比爱,更重要。日久生情,才是真的缘分。喜欢你的人,要你的现在。爱你的人,要你的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缘分,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动。相爱莫相弃,且行且珍惜。

第364句

不要去骗一个喜欢你的人。一辈子碰到一个爱你的人不容易,错过一辆车可以等,错过一个人就是一辈子。

第365句

这世上,没有一辈子接你上下班的男人,更没有一辈子不对你说谎的男人。但确实会有一辈子陪着你,不离开你的男人。要记住,只要是人就会松懈、懒惰、有缺点。千万别对人抱着不可能实现的期望。男人有多好,就看你的期望有多低。期待少一些,惊喜才会多一点。

第366句

没有谁会教你怎样去爱一个人,如何去忘一个人。大概最好的状态就是,你来了,我会热情相迎;你走了,我也宠辱不惊。有你很好,没你也是。

第367句

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第368句

有人和你谈恋爱,有人和你结婚,这两种是完全不一样的。谈恋爱,是他停下来陪着你,但并没有改变自己的行程,随时都有可能走。而结婚呢,是他放弃了自己的路,愿意和你走同一条路。所以,恋爱易,结婚难。爱上你的人,依旧是路人。娶了你的那个人,才叫家人。

第369句

每个人心里,都有个过不去的人。不管你有多爱,都应知道,他在你的生命里只有两种结局,要么是终点,要么是路人,再无别的选择。也就是说,当一个人无法成为你的终点时,就一定会成为路人,这和爱不爱没任何关系。所以,要么白头到老,要么相忘江湖,这就是爱的现实。

第370句

世界这么大,有人对你好,是你的骄傲;人心如此小,有心装着你,是你的自豪。总有一个人把你看得很重,失去什么也不肯把你丢掉。这世上,钱能购得真正的奢侈品,但最奢侈的是你用多少钱,也无法买到的一颗真正惦记你的心。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361-37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191句提升了自己才会遇到更好的人,交往的层面是由自身的素质决定的。你从来不读书,自然结交的大部分是肤浅和物质的人,聊的无非也是鸡毛蒜皮。你是…阅读全文

2、第571句只有先改变自己的态度,才能改变人生的高度。让人迷茫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本该拼搏的年纪,却想得太多,做得太少。第572句万事皆有因果,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