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371-380句

时间:2019/3/16 0:05: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371-380句

第371句

当我们磕磕碰碰走很远的路,在足够长的岁月里,渐渐地变得足够美好,那时,我们总会遇见一个牵了手就懂得互相珍惜的人。于是,我们可以对身边的那个人说:“我们相遇时,或许晚了一点,慢了一点。但是,我想把这样的自己,‘蓄谋已久’的自己交给你。”

第372句

有些人,你以为可以再见面的。有些事,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然而,当太阳落下,又升起来的时候,一切都变了。离开永远比相遇更容易,因为相遇是几亿人中一次的缘分,而离开只是两个人的结局。爱那么短,遗忘却那么长。

第373句

这个世界上,爱情以很多种方式存在着,或热烈,或平淡,或浪漫,或悲情。有那么一种人,一边骂着你,一边为你撑伞。

第374句

时间久了,你会发现男人的相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脑子里有智慧,心中有担当!男人的甜言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否兑现承诺!男人的金钱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花不花在你身上!男人的人在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心里是否牵挂你。

第375句

有些事,你把它藏到心里,也许还更好,等时间长了,也就变成了故事。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爱的人,而是因为太爱一个人,而失去了自己。

第376句

真正好的爱情,就是“不费力”。不需要刻意讨好、努力经营,两个人已是顺其自然地舒服。如果一段情、一个人,得让你耗费巨大精力来取悦,这已注定不是能陪你到最后的缘分了。最爱你的人,不会舍得你如此辛苦。

第377句

当你付出太多的时候,你就无法自拔了。你割舍不下的,已经不是你喜欢的那个人了,而是那个默默付出的自己。当你惊叹于自己的付出的时候,你爱上的人,其实只是现在的你自己。到最后,在这场独角戏里,感动的人,只有你自己。

第378句

请相信,终有一天,有那么一个人,会用尽全力去爱你。接受你的坏脾气,容忍你的小任性,分享你的一切,无论是开心,还是难过。必用尽倾世温柔,暖你破碎之心。

第379句

总是抱怨没有人爱,其实是自己的问题,生人勿近的气息太浓,不愿意主动了解别人也不愿意让别人了解你。容易感动却不轻易心动,相信真爱却不愿意去爱。不愿敞开心扉的人,活该单身。

第380句

你那么努力,不是为了嫁给世俗传说的如意郎君;你那么优秀,不是为了给娃当个娘就算了。你从不欠别人一段恋爱,也不欠任何人一个孩子,你只欠自己一个幸福的模样。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371-38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971句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努力变成自己喜欢的那个自己。与其祈求生活平淡点,还不如自己强大点。第972句在未来的日子里,困难、孤独、…阅读全文

2、第681句不钻牛角尖,不要和别人攀比,生活工作要有自己的主见,而不是把自私、狭隘、幼稚当成自己的个性。第682句你若光明,这世界就不会黑暗。你若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