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未来的他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30 0:2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未来的他一封信700字

未来的你,首先我要告诉你,如果我们在一起了,请相信我是爱你的!然后我要告诉你,家人是我心里的第一位。要孝顺,要善良。我希望你把热恋期的激情完整的保存好,或者是转化为亲情,电话、短信,不用每一天都有,但是要心里有我。

未来的你,不一定要完美,但是,你要有一双清澈的眼睛,能正视我目光。一定要会穿衣服,身上要干净。一定要有担当,有责任心!一定能踏踏实实在我身边!

每一个人都会有过去,我不会去追究你的过去。你愿意的话,你自然会告诉我,你的那些曾经过往。每一个人心底都会有自己的秘密,如果我不小心发现了,请你坦白,不要制造谎言来骗我,这只会让我们越来越远。

未来的你,我不是小女孩,不会每天追问你在哪,和谁一起,什么时候回家?如果你真的爱我,你必然会和我说你在哪里,和谁一起,什么时候回家。这不是汇报,而是彼此相信!

如果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和你发发小脾气,这时候的你请不要和我讲大道理,也不要和我说,你很忙,我只是想要你安静的抱抱我就好了,如果你做不到的话,麻烦尽早从我生命中离开!

大部分的我是现实的,我不虚荣,我不拜金。只是单纯的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么。我不会为了你变成家庭主妇,也不会和朋友断绝往来。当然我也不会天天和朋友去疯,会以你和家庭为重。

我可以美美的化妆,穿着漂亮的衣服参加姐妹的聚会或者是陪你参加你朋友的聚会;可以素颜穿着平底鞋和你逛街;也可以穿着家居服在家给你做饭。但绝不会因为找到了你,就任由自己变丑,也不会因为没有找到了你,就任由自己变丑。相信我,如果我和你一起后,越来越丑,总有一天,你会离开我了。

对我说的话一定要做到,要不就别说;透彻了解我后,再说如果你能做到以上的一切。

如果我遇到一个这样的你,那我的心必将不会有其他人了。

未来的你,能到做吗?亲爱的你,能出现吗?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未来的他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启兵、仲华二位宗亲好:启兵传来的《<</SPAN>豫章万氏大成谱>之我见》、仲华QQ空间《关于源公支在豫章大成谱上的错误接法》已拜读,你们“尊重历史、尊…阅读全文

2、亲爱的媳妇:   你好!   在你即将与我的儿子组成新家庭的前夕,为了今后若干年家庭的安定团结,希望我们能够就相关一些问题交换一下意见。   一…阅读全文